我喜欢做贺卡,因为,它给了我无限的乐趣。它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卡片,但是它能使人感到温馨、欢乐。 一个星期天,晴空万里,一碧如洗。
天上的白云好象只只羊羔。而我却在考虑给处于战争之中的小朋友做一张贺卡。因为我觉得他们太可怜了。他们没有家,他们心里只有恐惧和难过。我想给他们做一张贺卡。哎呀,差点儿忘了,不光只说,还要做呢!我找来了一张洁白的纸,我在上面画了一个太阳,纸的正上方写了五个大字:“愿世界和平!”,太阳下面,有几个来自不同民族的小朋友。他们个个脸上挂着美丽的笑容,手拉手,在阳光下欢乐的跳舞。像征着友谊长久,和平永不变! 做完了,我望着贺卡,满意地笑了。
我在心里祈祷着:“希望战火熄灭,永不升起,让我们的朋友们幸福、快乐!”我把贺卡绑在和平鸽的脚上,让它带着希望飞向目的地。 做贺卡,寄托着我浓浓的祝愿,让我感到其乐无穷啊!我喜欢做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