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我喜欢4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让我喜欢的人,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我的表弟──晏儒粱。表弟今年3岁,圆圆的小脸,小小的耳朵,樱桃般的小嘴,看似小巧玲珑的他很像女孩子。表弟虽然长得像女孩子,但是他的行为一点儿也不像女孩,他十分捣蛋。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阿粱不知从哪儿早出来了,在我身后把我吓了一跳。
他走到我的书桌前,好像对我的笔袋产生了兴趣。只见他拿起我的笔袋,东看看,西瞧瞧,然后趁我不注意,把笔袋里的东西稀哩哗啦全倒了出来,看见他把我心爱的笔全倒出来了,我的心中立刻升起了一股无名之火。我正要抓他,只见他转过身去,又把我书柜里的书翻得乱七八糟。我越来越生气,跳起来就抓住他,他倒好,还向我眯眯眼笑了。
我更加气愤了,扬起手就在他的屁股上扇了两巴掌,只见他横着眉毛,翘着小嘴,用余光瞟了我一眼,便大哭起来,我立即束手无策了。瞧,这就是我既可爱又淘气的表弟,我喜欢他,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