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400字
我们数学正在学“年、月、日”这一章,一次数学课上,老师问同学们最喜欢几月几日,为什么?有的同学回答喜欢“六一”儿童节,可以收到很多祝福;有的同学回答喜欢自己的生日,可以得到很多礼物;有的同学回答喜欢过年,可以得到新衣服、压岁钱……老师问我喜欢哪一天,我大声回答说:“我喜欢 二月十一日 ,因为那天是我妈妈的生日。”老师听了表扬我说:“你真是个孝子,你妈妈一定很高兴。”听了老师的话,我更爱我的妈妈了。
是呀,一年中有这么多天,我们最应该记住妈妈的生日。在别的节日里,都是妈妈为我们准备,让我们尽情的吃,尽情的穿,尽情的玩……再累妈妈都不会说一声,妈妈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难道不应该记住妈妈的生日吗?我一般在妈妈生日的前几天,动手为妈妈制作一个生日卡片,写上我的祝福。生日那天,我一早起来向妈妈说声“生日快乐”,并且和爸爸一块为妈妈买一些好吃的,看着妈妈高兴的样子,心里舒服极了。
同学们,让我们都记住妈妈的生日,好吗?妈妈是最应该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