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洗碗200字作文
儿时的回忆,有许多许多。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第一次洗碗。
小的时候,大家都是娇生惯养的,都很少会做家务事。有一次我心血来潮,想要帮妈妈洗碗。
还记得那天,我第一次洗碗。我吃好饭,就去洗碗了。奶奶叫我不要洗了,我仍然坚持要洗。我究竟是怎么洗的呢?我先把洗洁精涂在碗里,然后,用洗碗布擦和用水冲干净。
妈妈表扬我,我真的很开心!每天家里人都帮我做很多事情,我也要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第一次洗碗,可能并不是很好,但是我却觉得很有成就感,因为我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了,以后我还要继续帮妈妈做一些我能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