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洗碗200字作文
我已经9岁了,我经历了许多事情,有让我伤心的,又让我高兴的,还有让我激动的。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一次洗碗的时候。
那是一个晴朗的中午,妈妈叫我帮她洗碗。于是,我拿起放在厨桌上的饭碗放在水盆里,就开始洗了起来。我拿出一个碗,先用水冲洗这个碗,再倒点洗洁精,只搓了两下,碗就滑回了水盆里,像一颗又大又滑的珠子掉进了水盆里。我拿起碗有搓了几下,然后把水龙头打开,把碗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干净。“好啦,一个碗ok了。”我自言自语地说道。接着,我又拿起一个碗洗了起来。
只过了一会儿,我就已经腰酸背痛了,但我依然努力坚持着。过了10分钟左右,碗终于被我洗完了。这时,妈妈忽然大声叫到:“可可,碗洗完了吗?”我自豪地说:“洗完了。”
当初,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