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洗碗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吃完饭有事急急忙忙的出去了,叫我把碗洗好,我可从来没洗过碗。
我发愁了心想:“我从来只知道端碗吃饭,可没洗过碗,怎么才能洗好呢?”我又想:“如果碗洗不好,妈妈一定会生气的。”姐姐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双手拢着,对着我的耳朵轻轻地说:“别怕我会教你的。”
姐姐把洗洁剂挤在抹布上,把泡在水里的碗拿出来,用抹布擦去上面的油渍后,用清水洗了一遍后,拿干抹布擦了一遍。我便对姐姐说:“我学会了。”姐姐便让我试着洗碗。我便把碗全洗干净了。
第一次洗碗很成功,看着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碗,我感觉到了劳动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