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秋的作文
敬爱的老师:您好!眼看秋天到了,我希望您能带我们去公园秋游。公园里,那些高大的树木已不像盛夏时那么苍翠欲滴,而是变得稀稀疏疏了。树叶像降落伞一样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红的、黄的、绿的,美丽极了!当然,最多的还是那枯黄的叶子。它们早已失去了原有的颜色,变得金灿灿了,却还是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往前走去,那儿有一座小亭子,隐隐约约的可以听到二胡声,让人陶醉其中。
再往前一看,就会看到地上有十二生肖的图案,图案前还有一片空地,在那里,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做游戏。亭子的旁边有一片湖水,湖水的中间还有一座小屋,若是碰上有雾的天气,就好像海市蜃楼般,朦朦胧胧地散发出神奇的光芒。似又像天际的高楼玉宇,等待着我们的光临。随着湖岸边走去,能看到一座石拱桥,拱桥下面是一片湿地沼泽,它可是被人们比喻成地球的“肾”呢!石拱桥的左右两侧有片竹林,我最喜爱竹子了,因为它常被古时的文人墨客称赞。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千古流传的佳句不正是最好的写照吗?走出竹林,你会看到比先前还广阔的空地,那里还有四座亭子,非常美丽。我家旁边的罗门公园景色不错吧,请老师赞同我的建议,带我们去秋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