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秋的作文
灰白的天空,丝丝浮云像飘带般穿过,站在小河边 , 听着流水潺潺。水中依稀已经没有了鱼儿,灰褐地石头。被流水磨平了棱。光滑无比。河两岸的树依旧苍青,却不再蓬勃。拾起一枚幽黄的树叶,斑斑驳驳一切都在向人们诉说着,秋天以尽了,充斥着灰白的冬天在向我们招手。
心中总觉得有一丝惋惜,没有将金秋的喜悦遗留下来,没有将丰收的画面复制出来。没有将柔和的阳光收集起来,只剩下一丝淡淡的甜。有人说,春是最鲜嫩的,夏是最火辣的,而秋则是最甘甜的,因为丰收的农民笑弯了腰,满圆的果子尝甜了心。最唯美的画面总是在秋天的夕阳下,好象一切都被染成了金色。有一种博大的爱包围着世界。我觉得春天的画面太过艳丽,夏天的又太过火热,冬天的则又让人顿生寒意,恰恰只有秋天的画面让人看了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并不只是单纯的美,而是一种舒服的想躺在丝绒被上一样软绵绵的感受。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思秋的味道,微风习来,却已不再柔和,有了丝丝凉意,抬头望见满排的蔷薇树中,唯剩一朵迟开的蔷薇。在风中斗志昂扬,终于它还是落下了。为秋天划下一个美丽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