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烦恼作文
在这可爱的小世界里,有着许许多多的东西是与众不同的。
别人觉得很好,可是自己却觉得讨厌、烦恼。我的烦恼,那就是我家太宽敞,太高。因为同学和老师来我家总是气喘吁吁的,他们来了一次就不敢来第二回。记得两年前,我们家开派对,一共请了五、六十个同学去我们家玩。同学们来到我家三楼,就开始叫:“蔡宛容大姐,你家住在几楼呀?”我说:“请大家安静,我家在六楼,走到无楼梯就到了。”话音刚落,大伙高叫:“天啊,六楼,还要走多久啊!”在埋怨声中,大家终于爬到了我家。我说:“请大家随便坐。”
同学们东坐一个,西坐一个,还有人坐地板,也有人去我的花园里玩。天啊,五、六十人在我家玩了三、四个小时,那样的残局让我和保姆来收拾,真让我让记忆犹新、没龄难忘。去年,班主任来我家家访。我问老师:“您怕不怕爬楼?我家住六楼,没电楼。”老师听了笑着说:“那完蛋了,我想还是让你的家长下来谈谈就算了吧。”我偷偷地看了老师的脸色,愁眉苦脸,好像真的很怕。从那以后,我请同学和老师去我家玩,他们都不去,还说除非我家装上电梯。
这就是我心中最大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