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烦恼作文
电视里,维也纳音乐大厅金碧辉煌,大厅里回荡着钢琴家演奏的美妙的旋律,可我却无法陶醉在这美妙的旋律中,因为我不喜欢钢琴,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在弹奏一首没有练熟的曲子时,我反复了几次都没有弹对。这时,妈妈面无表情地对我说:“我的忍耐限度已经到了,你如果再弹不好,我可要打你了。”这时我恨不得让自己会钻地术钻进去,或者让自己长一双翅膀飞出窗外去。可是,这只是我的幻想,现在,我只能再弹一遍,希望能弹好,但事与愿违。这时的妈妈怒目圆睁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打了我几下,突然,妈妈发疯似的喊到:“能不能弹?你都快要气死我了!”既害怕又紧张的我小声说:“能弹。”我又弹了一遍,生怕自己弹不好,所以我一边弹一边在心中祈祷,可是事情的结果仍然没有改变。妈妈摔门而去。
每次弹琴的时候,陪伴我的都是妈妈的责备声和发疯似的喊叫。我真想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宝贝,我们把钢琴课取消吧,把弹钢琴的时间改成你玩耍的时间。”这样,我就不用在练琴时和钢琴课之前犯愁了。
月亮姐姐已经开始对我笑了,这一天又结束了。躺在床上,我依然想着钢琴带给我的烦恼。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一位可爱的天使拿着她的魔术棒飞进了我的卧室,她用魔术棒对着钢琴轻轻一点,钢琴不见了。啊!我终于可以不再为弹钢琴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