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母亲的800字作文
“快救救我吧,我快不行了,可爱的天使”,曾几何时,我听到了来自地球母亲的呼唤,带着迷茫,带着疑惑,轻轻地聆听母亲的心声,悔恨、心痛纠缠着我,禁不住,我落泪了……。
母亲美丽的容颜在我们的摧残中有了岁月的痕迹,变的沧桑而憔悴。曾几何时,原本清新透明的空气开始有了颜色,有了味道,房上的烟囱给城市染上了灰黑的颜色;曾几何时,不见了绿树婆娑,辽阔碧绿的草原出现了片片黄斑,不少昔日郁郁葱葱的森林已鸟兽绝迹,取而代之的是黄沙漫漫的死寂;曾几何时,满地飘飞的塑料袋在人们面前肆无忌惮的张牙舞爪,原本清澈的小河变得浑浊不堪,毫无生机。
没有了“日捉泥鳅晚钓蟹”的童年乐趣,失去了“荷塘月色听蛙鸣”的诗情画意。当儿时捉蛐蛐的那片翠绿草地变成不毛之地,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刺眼的白光时;当我因想找回童年的那片蔚蓝天空而倍感无奈时,我怅然。
难道真的要等到漫天飞沙,头上酸雨纷纷,脚下洪浪滔天,等到“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时候,我们才悔不当初吗?难道真的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天天去欣赏“大漠孤烟直”的“美”景吗?不,决不能等到那一刻,为了他,为了你,为了我们自己,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一滴水、种一棵小树,收集一节废旧电池……
我们是地球母亲的呼唤的天使,我们是托起明天太阳的使者,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带者沉重的心情,我把目光伸向远方,肩上似乎沉甸甸的。心中的信念更坚定了,我快步走向教室,搜出了那篇关于环保的宣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