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母亲的800字作文
总想让那如灵泉一般动听的歌声淌入您的心底;总想让那如春风一般和煦的歌声传入您的脑海;总想让那如雨露一般甘甜的歌声萦绕您的耳边。你听!那是爱的赞歌!你听!那是感恩的赞歌!你听,那是祝福的赞歌!你听!那是献给母亲的赞歌!今天,音符为您跳跃,歌声为您唱响!
妈妈是湖,我是鱼,湖哺育了鱼。
鱼在温暖的湖水中无忧无虑的游着,嬉戏着。湖源源不断的把香甜的书食物和无私的爱输送给鱼,让鱼健康,美丽,茁壮的成长。当暴风雨来临时,湖用自己的湖水保护着鱼,让鱼安然无恙。湖用她那“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净”的品质,影响着鱼,使鱼心地清澈如水,胸怀宽广如海。当鱼悲伤时,湖用它温暖的怀抱慰藉着鱼的心田。冬天来来临时,湖将自己冰冻,让鱼的心灵温暖如春。
妈妈是阳光,我是嫩草,阳光关爱着嫩草。
春天来临之际,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嫩草,看着小草冒出鲜嫩的绿芽,在阳光的沐浴下,一天天拔高。当小草枯蔫焦黄时,阳光急的满头大汗,带着小草找遍了医治的方法,看到小草又生机勃勃,阳光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当小草被人们踩过,斤斤计较时,阳光总是告诉嫩草:“孩子,你要拥有爱,感悟爱,用爱和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阳光的关爱,塑造了嫩草的性格。
妈妈是溪水,我是在溪中的小石子,溪教育着石。
溪水一次次的冲刷着石子,打磨着石子,当石子经受不住磨练时,溪水总是语重心长的对石子说:“孩子没事,摔倒了再爬起来。失败乃成功之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记住!坚持就是胜利啊!”于是,石子站了起来,经受风雨的洗礼,经受人生的磨砺,迎难而上,绝不退缩。溪水的教育,使石子奋发刻苦,努力向上,捧回一张又一张的证书,获得一项又一项的荣耀,成就了石子的品格。
妈妈是教师,我是学生,教师教导着学生。
教师的话很简单,但却清楚明了。“孩子,你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让自己的生活过的精彩丰富、充实幸福,要长成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做贡献;不可不学无术,自甘堕落,损害国家的利益。你要积极向上,乐观面对,对自己有信心,用心灵来聆听这个世界,对生活有一颗永不消沉的心。教师的教导明确了学生的目标。
妈妈:当灵魂被您浇灌之后,飘逸出来的是一阵芳香。一路从灵魂的荒漠走来,您是我沿途唯一的绿洲。
妈妈,总想为您唱支歌!我想我唱的歌,不一定婉转动听,但却饱含深情;不一定高亢激情,但却充满着感恩。那是一首赞歌——献给母亲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