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小制作作文
我的小制作是用木头做的模样可爱的木头人。
制作开始了,我首先拿来一根木头,用锯子把木头锯成两段,紧接着在上面一段木头的中间钻两个洞,再放两颗钉子进去,然后,在下面的一段木头中间钻一个洞,再把木头锯成两段推进去,最后,在木头上画上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等,给它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眼看就要做成了,突然,一不小心碰到了。这时,惊出了我一身冷汗,心想,这下完了!我冷静下来后,仔细一瞧,还好,并没有摔得太坏。我有小小心心地把它扶起来,继续把它做好。
妈妈下班回家,看到我做的木头人,说:“你做的真好!”受到妈妈的表扬,我高兴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