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妈妈我爱你作文
母爱如冬天那温暖的阳光,给我们一丝暖意。
母爱如辽阔的蓝天,呵护着我的成长。
…………
每当读起这首诗,我便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我亲爱的妈妈。尽管我妈妈平时干活很忙,但是她时时刻刻都关心着我。
在我刚学会走路的时候,我很贪玩。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就撞在了钢筋水泥板上,正巧撞在两眼当中。这时,妈妈来找我,看到我这个样子,以为我的眼睛在流血,忍不住哭了,二话没说,就带我上医院。在路上,我睡着了,妈妈以为我昏过去了,直催爸爸开快点。
在我每一次生病的时候,妈妈都寸步不离的照顾我,知道我的病完全好了为止。
…………
妈妈对我的爱数不胜数,也使我终身难忘。今天,我要回报一下妈妈。
于是,我在在上写道:妈妈,您对我的爱,我一生一世也不会忘记,妈妈,我爱你!写完后,我把它放在了妈妈的枕边,等待着妈妈惊讶的表情。
果真,妈妈准备睡觉的时候,看到这张纸,拿起来看了看。深情地对我说:“真乖,没白读书,长知识了,直到我赚钱不容易了!”
“好啦,知道了,我以后尽量少买零食。”我有一些不耐烦地说道。
“得了吧,你能管住你那张馋嘴吗?”妈妈皱了皱眉头,半信半疑地对我说道。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道:“只要你考上好的中学,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了。六年级很关键,是冲刺阶段,一定要好好给我加加油……”
这次我真的觉得烦了,逃到了房间里。
我躲在房间里,仔细想了想:妈妈这么辛苦把我培养大,时时刻刻地关心着我,让我健康成长,好好学习,为我付出了许多。我在这里,真心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