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妈妈我爱你作文
爱心是人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生活,因为爱而美丽,人间,因为爱而温暖!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就想起您。
有一次,我起床差点迟到了,我理都不理立刻拿着面包冲出去了,我知道妈妈有句话要对我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当我回到学校的时候还差几分钟就迟到了,幸好我走得快,进到课室大吵大闹的,突然,“轰,轰..............”一下子刮起了大风。上课的时候,我还想着妈妈的事情,心里难受,我已经知道妈妈想说什么了。她想说“女儿(儿子)快拿你的雨伞,今天要下雨”放学了,我知道妈妈会不来接我了,肯定在生气,很无奈的自己坐在教室里。老师说 “xxx,你妈妈不来接你吗?”“嗯”“这样你留下来让我打电话给你妈妈过来接你好不好?”我立刻说“好”不久,妈妈已经来接我了。我说”妈妈我以为你已经不来接我了,以为你生我的气”妈妈说“傻孩子,妈妈怎么会不来接你呢?你是我的乖孩子,妈妈很心疼你的!!”妈妈和我留下了爱的眼泪,回到家我帮妈妈 “扫地,拖地..............”
妈妈坐下,我说“妈妈谢谢你不生我的气,妈妈快坐下!!”我立刻拿出一件东西,说“妈妈生日快乐!!!Happy Birth to You”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对我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以后我会报答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