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妈妈我爱你作文
是谁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的呢?当然是我们的妈妈了。
我们的妈妈每天辛辛苦苦地赚钱供我们上学,就是想让我们长大了可以找一份好工作,有出息。
我的妈妈,她既宽容又善良。有一次我们家的邻居借了我们家的一把锁,还没有用几天就把我们家的锁给使坏了。后来我妈妈知道了,并没有责备我们家的邻居,反而对邻居说:“不过是使坏了一把锁,没关系。”第二天,邻居就买了一把崭新的锁还给了我家。妈妈硬是把锁钱塞给人家。还有一次,两个小朋友吵架了,他们的妈妈很生气,于是也吵了起来。我的妈妈到了那儿说:“小孩子都这样,还小不太懂事,何必这么生气呢。”两位邻居听了不好意思地红了脸。这次妈妈当了一回和事佬。妈妈这样的态度真是让我敬佩。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每天晚上我写家庭作业的时候,妈妈总会在我身边指导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陪我一起把困难解决。每天早上,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做香喷喷的早饭等着我起床吃。无论是刮大风还是下大雨,妈妈都会按指定的时间站点接我回家。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里我把妈妈写入了我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让您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