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真的很抱歉,当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开始就一直在为我操劳。总是任性,脾气倔,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是不会照顾自己,遇到一点点的挫折就萎靡不振,生闷气给自己。我知道你看到我自己生闷气的样子你是有多么的担心。你嘴上总是鼓励我说没什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其实我知道你的心里比我还着急还担心。看见我脸上微笑你也为我开心,看到我脸上满布愁云你也是焦急不堪。最近因为一些事情,我觉得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很发自内心的笑了。
总感觉像是什么东西沉重的压着我,有时候觉得很闷,想摆脱,可是又很难。自然每天面对爸妈都是一副很压抑的样子,我知道爸妈也同样受到了我的影响,他们看见我不开心自然也会跟着我一样不开心。我真的是太不懂事了,自己的情绪自己控制,不应该让妈妈和我一样担心。无乱自己的内心有这多么的不爽和郁闷,都不要在妈妈面前表露。面对自己的妈妈总是要给与微笑,告诉她我很好,不用为我担心。自己长了这么大,从没有对妈妈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勇气对她说出口。
也许这是中国人都有的通病,总觉得这些敏感肉麻的字眼不适合对自己的家人,尤其是长辈说,更是很难说出口。长这么大,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看妈妈受委屈,我会好好守护妈妈。太多华丽的字眼我觉得在这一刻都是去了光芒,在自己的心底默默的为妈妈送上祝福,并且告诉妈妈我不会再让你为我操心了,不管发生怎么的坎坷,我都可以自己去承受!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