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妈妈我爱你作文
今天,张老师不知为何神神秘秘的,快要放学了,她才向我们道出了“真相”:“同学么,今天有一个特殊的作业,那就是对爸爸或妈妈说‘我爱你’。”“啊——?”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叫着,老师皱起了眉头说:“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了你们那么多年,你们难道连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出口么?”教师一下子鸦雀无声,连针掉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一直想着用各种方式对妈妈说这三个令人难为情的字,不知不觉我已走到了家门口。
写完作业以后已经八点了,这是妈妈正在她的房里躺着。我悄悄的走出小屋的房门,可正当我准备敲门时却犹豫了,心想:这该有多不好意思呀,还是算了吧。于是便把伸出的右手收了回来。可我转念又想: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情,我怎么可以连一句‘我爱你’都不敢说呢?我努力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拉开妈妈小屋的房门,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妈妈面前,心里想踹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的跳个不停。妈妈被我吓了一跳,连忙从床上爬起来疑惑不解的问:“怎么了?”,我结结巴巴的说:“妈妈……我……我……”“嗯??”
“我……我……我……爱……你……”我的声音小的不能再小,几乎要消失在空气中,但总算是说出来了。我心里还是忐忑不安,背后的手指不停的搓动,我瞥了妈妈一眼,只见妈妈先是一愣,然后变得很激动,眼圈也湿润起来,有两抹雾气在她眼中凝聚,终于变成两地泪珠沿着她的脸颊滑落下来。妈妈把我紧紧搂住说:“妈妈也爱你呀!”我立即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这时,妈妈对我点点滴滴的关爱就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也热泪盈眶,抱紧妈妈,我们的心似乎贴的更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