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平时我很少有时间能跟你一起疯一起玩,但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妈妈!你是我的好妈妈!我爱你!”
记得还是5岁的一天,我突然发高烧了,烧到抽搐了。你看见了,可把你吓坏了。你焦急万分,连忙拨打了急救电话----120。不一会儿,救护车把我接到了医院。医生忙前忙后,给我打针吃药。很快我的烧就退了。这时候,你在一旁脸色惨白,手脚麻木了,身体也僵住了。医生赶紧过来安慰你:“不要紧了,孩子已经稳定了。放心吧!”医生一边说,一边给你量血压,慢慢你才回过神来。在医院住院的几天,你日日夜夜守护在我的身边,生怕我又有什么闪失。
前天,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中午,我从服务所回来的时候,把鞋弄湿了。我很着急,生怕自己生病了又会让你担心,便对老师说:“老师,我的鞋湿了,能不能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妈妈送双鞋子来。”老师答应了。你的店里非常忙,但为了我,你冒着暴雨到很远的家里,取来了一双鞋子和一双袜子。到学校里,你用纸巾擦干我脚上的水,帮我换上干净舒服的鞋袜。我抬头看了一下妈妈,妈妈的衣服湿了,鞋子也湿了,头发一摞摞的在头上。你还问我冷不冷。妈妈,我很感动!等我长大了,也像你照顾我一样的照顾你。
妈妈,我会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习,动手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少让你操心。妈妈,我爱您一千年!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