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童年趣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童年给我留下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永远值得回忆和留恋。在这些记忆里,最有趣的,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装病”吓奶奶。
记得那一天,我来到奶奶家,看见奶奶正在睡觉,没人陪我玩,没什么意思,刚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个鬼主意,“装病”。
我先把热水泼在头上,然后擦干,跑到奶奶身边,躺下来。然后开始叫。奶奶听见后,马上起来,说:“孩子,怎么了?”我说:“头疼。”奶奶摸了摸我的头,说:“好像是感冒了。走,去医院打一针。”我一听去打针,连忙说:“不用了。”但奶奶非要拉着我去一趟医院,就这样我们来到了医院。
我们到了医院挂了号,检查了又检查,最后医生说我没病。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以后可再也不敢了。要不又要打针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几年了,但在今天想起来,感觉自己那时候确实挺幼稚挺可爱的。我难忘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