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演讲台参加竞选学习委员的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演讲带来的必定是下次就职演说。
我叫xxx,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专心、随随便便的意思,“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是指创意和诗意。因为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在保证学习成绩优异的前提下高质高效地完成班级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会用平常的心态来对待;有了“宽容之心”,才使我胸怀宽广、虚怀若谷、接受同学的意见、与其他人合作把班内活动处理好,那“二意”呢?增一份创意,我们能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展开我们班独一无二的风采;添一点诗意,我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处变不惊、临乱不慌,从容不迫。
也许有时太活跃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