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变了,变了,社区前臭气熏天的垃圾堆,变成了美丽的大广场。这变化是那么迅速而微妙,迅速得令人惊异,微妙得令人难以体察。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沈阳的马路越来越宽,大楼越来越高,环境越来越美,我们的社区也越来越像个大花园……一排排垂柳整齐地排列着。微风吹来,柳树姑娘一边梳着长发,一边朝你招手。跟着花香向前走,一片美丽的花草展现在你的眼前。五颜六色的花儿开得好热闹,红的热烈、粉的妖娆、白的清纯……阵阵花香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在花中追逐嬉戏。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绕着花坛,欢快的流着,一群群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有调皮的鱼儿一下跃出水面,一下又潜入河底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有人投下面包屑,它们飞快的聚拢来吃食。有红的、黄的、花的……好美。走进健身广场,那里有许多的健身器材。无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都能在这儿玩得非常开心。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人们三三两两地聚到音乐喷泉广场,一边欣赏动听的音乐,一边伴着欢快的喷泉翩翩起舞。北方的冬天总是来得很早,一场大雪把我们带到了童话般银色的世界里。这是我们小孩子最高兴的时候,好多小朋友都带上工具来到广场,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上翻滚、玩耍……叫喊声和欢笑声在广场上久久回荡。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让我们一起努力,用知识和智慧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