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走,一起去图书馆。”“我们一起去逛街。”“走,上网看新闻去。”你看,我们家乡现在多繁华啊,要说起以前,那可真是没话说啊。
记得几年前,家乡里是黄土路,一下雨,就没人敢出门,因为你干干净净的出门,回到家肯定会变成泥娃娃。现在不同了,黄土路下岗了,水泥路上岗了,即使是下雨天人门也依然能轻轻松松出门。
以前,我们村可没图书馆,要买书,看书,就要一大早从村里步行到集市上去,那样回来时天才没有黑。而现在呢,我们村里建起了图书馆,每天都可以轻轻松松的买书,看书。
那时,我们村穷,每天做完了事,就不知道干吗。现在,电脑,电视来到了家家户户。
以前,每天早上,大家都要起个老早,不论刮风下雨,都要去集市上买菜。如果去完了,那就要全家饿肚子。现在摩托车代替了步行,也就不怕在饿肚子了。
我家乡的变化还在继续,这种飞快的进步主要来自科技的快速发展,让我的家乡旧衣变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