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60年后,家乡会有什么的变化哪?我告诉你吧,变化会很大那时摩托、自行车都会飞天,我正是外国电脑公司的经理,我骑着飞天摩托,2小时后来到了家乡—宁夏,呀这里比以前变化太多了,我都忘了家在哪儿了,这里的楼高二十多层,全都是电梯,怎么不见商店、饭馆?
我正走着,听见一个导游说:“因为这儿经常狂风,所以那些商店之类的都建在地下了。”我一下去,哇噻,那是人山人海呀!我进去差点都出不来了。那里可都是高科技,电风扇可都是自动的,它要感觉那儿热了,就转起来了。电脑那可都变了,无限连网,手一触摸什么都有。
60年后的家乡,虽然看不见,但只是我们的憧憬,如果我们好好学习,就一定会有想象中的家乡,甚至还会更好。
60年后的家乡,我们要用我们的汗水,努力创造这美丽的地方,创新先进的科技。让这美丽的家乡永远刻在我们的心中,为60年后的家乡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