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位于晋、陕、蒙的交界之处,她怀抱黄河,背靠山。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一个好地方。家乡的人们佷热情。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祖国辽阔的大地,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黄河大街,是变化最大的一条街道。
过去常听爸爸妈妈说:“这条街是一望无际的田野高低不平,坑坑洼洼。骑着自行车一不小心就摔倒。当汽车开过时尘土飞扬,路上的行人睁不开眼睛,要是下雨更是泥泞不堪。
现在那一片田野,却修成一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硬化路,到了晚上,路上灯火通明,路两边的路灯像一位位哨兵在守卫家乡。街道两旁高楼林立,店铺云集,大街上人来人往,人们进进出出,一阵阵欢声笑语,让店铺里充满欢乐。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