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每人都有爸爸,但每人的爸爸都有每人的特点,我爸爸的特点那就数不清了,下面就由鄙人来介绍介绍我的爸爸:
瞧,那就是我爸爸,瞧他那矫健的身躯,敏捷的步伐。待他走近了你再一瞧,看我爸爸那黑亮黑亮的头发,老远一瞧就是帅;我爸爸虽然眼睛是小了点,但特别有神;虽然我爸爸戴了一副眼镜,但显得他老人家博学多才,才华出众;
介绍完我爸爸的长相,也该介绍一下我爸爸让我感动的事了:记得小时侯,人家其他小朋友都有车子骑,而我却没有。有一次我跟爸爸说:“爸爸,人家小孩都有车子就我没有,你能不能也给我买一辆。”我爸爸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过了几天,我想爸爸一定不会给我买的,我就自己跑到屋子里生气去了。这时爸爸推着小车在窗外大声的对我说:“婧婧,快出来爸爸给你买新车子了,还不赶紧试试车。”我顿时高兴了起来。从这件事以后我越来越相信我爸爸了,我知道我爸爸决不是一个言儿无信的人,我们大家都应该像他学习。
我爱我的家庭,但我更爱我的爸爸!我相信我爸爸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