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我的爸爸是世界最厉害的爸爸,他是那么的智慧,那么勇敢,在我眼中,他就是个全能天才。
记得小时侯,我一大早就和爸爸在公园里活动,我看见天上有东西飞过,好奇地指着那些东西问爸爸:“那些是什么?它们怎么能飞呢?”
“那是鸟,它们有翅膀,能在天上飞。”说着,爸爸把我抱过他的头顶,骑在他的肩上看一只只飞翔的小精灵。
爸爸见我看的入迷,问道:“是不是你也想飞呀?”爸爸总是那么了解我,一下子就被他猜到了。 我兴奋地点点头。爸爸笑呵呵地对我说:“好,我的宝贝要飞,我现在就带你去‘飞’。”“真的!?哦,太好了,爸爸你真好!”
随后,爸爸带着我去那个能让我飞的地方。一路上,我不停地缠着爸爸问:“我们要去哪里?”,“还要多就才到”,“待会我要怎么飞呀?”……我幻想着我飞的样子,啊!太美了,“到了!你马上就会飞了!”爸爸把沉浸在幻想中的我叫醒,“瞧你又在做梦了吧!”说着拉着我跑到一座“大城门”下。
“这是哪?”我相当得好奇,爸爸的手向上一指,说:“杭州乐园,你马上就能飞了!”我太激动了,我又蹦又跳的,还张开“翅膀”,作出要飞的动作。“好了,我已经买好票了,我们要去飞喽!”说这把我抱起,向一个大气球跑去,我一头雾水:“飞还要买票?!那那些小鸟也要买票吗?”“鸟儿经常飞,他们是会员了,所以不用买票!”爸爸对我笑了笑,“鸟儿还有翅膀,而我们没有所以我们要坐热气球上去找他们玩!”“哪个是热气球啊?”“就是那些大气球呀!”
说着我们已经来到“大气球”下,爸爸把我抱上了大气球,不一会气球离开了地面,我惊慌得问爸爸:“我们上去了可怎么下来呀?是不是再也下不去了?”“说什么呢?小傻瓜,看我们已经飞起来了,多高呀!”我向下望,“啊,太美了!”我一下子把刚才的恐惧抛之脑后,啊,真地在飞,我在杭州乐园上空盘旋,我饱览了乐园的美景,体验飞行的魅力。
下来以后我意游未尽,爸爸又带我去坐了过山车,太爽了!“我会飞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也很高兴,答应下次再带我来“飞”。爸爸好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