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叫骆鹏程,今年40出头,四四方方的脸上长着大大的眼睛,耳朵上架着一副眼镜。爸爸有时候十分幽默,有时候又十分严肃。
爸爸可喜欢打扮了,每天早上起床后,不是用去眼袋霜就是把紧肤水涂到脸上。而且他的衣服堆满了我家的衣柜,并且件件都是名牌,他每天都要换衣服,你说他是不是比谁都爱打扮呢?
爸爸的普通话水平可差了,连初中生水平都比他好,不信你看。“粑粑的累主一地地罗下来呢。”不要以为是我打错了,这是爸爸在用普通话读书呢,他其实是在读“爸爸的泪珠一滴滴落下来了。”是不是让人( ﹏ )~狂晕呢?爸爸的“道普”(道真普通话)可闹了不少笑话呢!
不要以为我的爸爸没有优点,他的优点还是挺多的,比如很会做饭、写字很好看……尤其是爸爸的字,那才真叫好!字如其人,一看到爸爸的字便可以让人觉得他人很好。我们班的有些同学说我的字好,可能就是继承了爸爸的书法细胞吧!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善解人意、幽默乐观的人。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