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我的爸爸长的胖胖的,一头黑的发亮的头发中夹有几根银白的头发。
鼻梁上驾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有学问。他长的矮矮的,可能是因为遗传基因吧!我也长的矮矮的。我的爸爸不经常发火,但只要一发起火来,就是妈妈也要退让三分,更别提我了。不过爸爸对我还是比较好的,每当我需要什么的时候,他基本会满足我的要求。可他用在他自己身上却是十分节约。
我爸爸他十分有爱心,我记得有一次 ,我和爸爸去散步,看见路边有一对母女,相拥而泣,而那女儿一直在吐血。据他们讲述,他们来自外地,女儿得了白血病,到医院来治疗,可她们身上没有钱,无奈从医院搬出来,流落街头。爸爸见她们可怜就对我说:“走,我们去医院问一下。”说完便匆忙走向医院。可医生的回答让我们很失望。医生说:“这是医院的规定,我也无能为力。”
无论我们怎么哀求,他们医院就是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回到那里,望着那位母亲伤心的眼神,爸爸掏衣袋 ,把钱拿出来,交给她们,并叫上的士,让她们到人民医院去治疗。那对母女慢慢地消失在我们眼前。我看着爸爸,这时他在我的心中的形象是多么的高大啊!记得还有一次,我们看见一只小鸟在雨中飞翔忽然掉了下来,我和爸爸赶紧跑过去,“它的腿折了。”
爸爸说。我问:“该咋办?”“没关系,在我们家治几天就好了。”爸爸拿来消炎药和纱布为它包扎伤口,轻轻的放到鸟笼。精心的喂养,过了一周,小鸟安然康复,我们把小鸟放出鸟笼任它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们把小鸟放了,小鸟边飞边回头,好象在说 :谢谢你们的救命之恩,再见!之后,便消失在森林中了。
我爸爸说:小鸟会回来的,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富有爱心的爸爸,你们喜欢吗?反正我是很喜欢他的。希望你们以后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