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己 每个人都有最大的对手,然而每个人的对手不是别人却是自己。如果你相信自己,那么你就会一往无前的走向前方的成功之路;反之,如果不相信自己,就会变成一个自卑,一生平庸的人。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不要气馁,不要灰心丧气。
只要相信自己,你眼中的自己始终是独一无二的,无可替代的,并且将会有巨大的力量推动着你走向成功之路。生活中可能有许多事你做的不如别人好,请不要失落。只要你认真做了,只要你做的比昨天好就行,就该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鼓掌。当你感到沮丧而无所适从时,也许自信是对你最好的鼓励。而且许多时候你得相信自己,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因为成功的获得是不容易的。那么,相信自己的人是怎样成长起来的呢?他肯定是在成长过程中受到了不断地鼓励,并且他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自卑的人又是怎样形成的呢?他也许每天得到了许多的责备和否定。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呢?应该给予每一个人鼓励和微笑,并时刻提醒自己,自己一定行。从年幼无知的我到现在勤奋懂事的我,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展望未来,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