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相信自己作文
记得爱迪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在人生的调色板上,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出色的画家,能调出万千色彩!如果,一个画家连拿起画笔的自信都没有,又何之称谓于画家呢?所以要相信自己,别说你不行!
来到这所贵族学校以后,发现同学们都很自信。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面对老师的提问,并不是低头不语,一句“我来”就让大家一睹其风采:实验示范中,一句“我来”让的家心底的那份敬佩油然而生......曾经的我,只会躲在角落里羡、敬佩同时也有过自卑!不甘心落后,尝试着用“我来”激发勇气,慢慢的,自信在我心中扎了根。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要从积累与磨练中逐渐成长,请相信脚底的路是走出来的,别说你不行!勇敢的站起来,不要因害怕失败而退缩,没有经过失败洗礼的人,不会成为生活的强者!说不行是因为害怕失败,其实,当坚信自己必胜而迈出决定性的一步时就会发现,原来,一切就这么简单!
要相信自己是上帝的杰作,相信自己是命运的宠儿!“天生我材必有用!”“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让我们用微笑面对人生,用自信挑战生活!
学校生活中,我学会了感悟人生,学会了自信!相信,这是一笔永久的财富,是一种永恒的幸福!
同学们,让我们用自信书写奇迹,用自信书写我们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