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己 我是一个丑女孩:塌鼻梁,小眼睛,大圆脸,还有那圆滚滚的身体。我是一个笨女孩:考试成绩不好,作业常常错,还被老师罚站过……
我很嫉妒那些靓女:为什么别人得到的好东西我得不到?为什么?而这些,我只能在日记中发泄。 一天,我在一本书中读到一句话:“大自然中常常有这样的景象:一些植物的根并不美丽,可他们开出的花,结出的果都很美丽!”
读完以后,我豁然开朗:对啊,我没有美丽的外表,聪颖的天分,但我只要相信自己能成功并为此而努力,就能够成功!我是可以做到的! 从此以后,我奋发图强,作业认真做,不懂的问老师,问同学。很快,我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一些同学的心里不平衡了:她长得不好,又笨,凭什么取得好成绩?我却置之度外,依然朝着自己的梦想:年级前50名进发。有几位女同学暗中帮助我,使我找到了难得的友情!
是呀,只要相信自己能够开出如玫瑰般美丽的花,并朝这个梦想而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