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相信自己作文
为期14天的游泳班班终于结束了!我也顺利的通过了考核。记得第一天去参加游泳培训班的时候,我提早了15分钟来到了游泳馆。看到好多小朋友一个个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戴着泳帽和泳镜,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游泳池的浅水区。当教练让我跳下水时,我心里好害怕。手脚发抖,全身冰凉。整颗心“扑通扑通”的都快跳出来了。
在小朋友们和教练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了勇气,跳下水去。教练都我们很负责,教的也很认真。他从憋气开始教我们,然后教动作,教换气。每一步都教得很认真,很耐心,手把手,一步步的教我们。以前看到别人在水里游的如鱼得水的样子,好羡慕。不过,我现在也可以像青蛙一样了,虽然只有一点点远。训练虽然结束了,可我要求妈妈暑假里有空还带我去游泳馆里继续去训练,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学好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