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信自己作文
千百年来,自己的大拇指都是为夸奖别人而竖起的,我认为大拇指是自己的,现在真想为自己的成功来竖起真正属于自己的大拇指。
想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就必须努力学习,或在某一项上要获得一些成绩,否则,就是纸上谈兵,当然成功后还要经过大家的确认,这才行,不然别人就会说你是一个骄傲而且还很自大的人。
我也很希望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更希望别人也为我竖起大拇指,让别人另眼相看我。我本身学习成绩不怎么好,只会玩儿。我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学习赶上来。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做到,因为;我一想到以前老师表扬我时,我的心里别说有多甜。虽然这都是以前的光荣,本不应该在再这里提起,但我心里感到的快乐是不可磨灭的,正因为它,才使我更想前进,更想被老师表扬。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困难和坎坷,正因为它,我才会更加努力,化压力为动力,更加进步。当我再次获得成功时,我的心里就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千百年来,自己的大拇指都是为别人的成功而竖起,现在,我要改变这事实,要让自己的大拇指真正的为自己而竖起。在面对学习的成功和失败时;要以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来对待事实,它是不可改变的,只要下次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我永远相信,我能战胜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