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寒假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假期里,我有时和伙伴们出去玩,有时又沉浸在动画片里,偶尔穿梭在网络上的小游戏里,时而在家写会儿作业,总之,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也很有乐趣。然而最快乐的是和伙伴们玩的一次枪战。
有一天,我刚写会儿作业想休息一会,就听见我家楼宇门的电话响起:“喂,李子硕,出来玩呀。”这不是辘轳坝打鸭子正对鹅脖吗?!于是我飞奔下楼,和小伙伴们向我们的“游乐场”进发。到地方以后,我们八个人分成两个组,一组打枪战,一组打守卫战,我们组打守卫战,别的组打攻击战。我们约定喊完一、二、三之后开始打,他们组有一个人冲上来,我们族的神枪手一枪就给他打中了,我们笑起来。
他们组别的同伴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打下去了,于是就一起冲了上来,我们闭上眼睛乱打,一下子就把他们吓跑了,我们又哈哈大笑起来。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胆小鬼,来呀。他们一下子就冲了上来,我们四个分工一对一,片刻就把他们全打“死”了。接着又玩了一次,还是我们组胜利了。带着胜利的喜悦我们各自都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我笑的合不拢嘴,妈妈问我:“得了什么喜事了,拣金元宝啦!这么开心。”我说:“比捡金子还高兴呢。“我把事情的经过说给妈妈听,妈妈不可思议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