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寒假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约好了去滑雪。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峨眉山滑雪场。抬头一看,大地是一片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白茫茫一片,壮观极了。
我们几个小朋友在教练的帮助下赶忙穿好滑雪板,来不及听详细的讲解,就开始在坡度不大的地方自己滑了起来。滑雪,我才不怕呢,因为前年我和弟弟就来滑过了,有经验!我心里正得意时,两只脚却不像滑冰那样听话,控制不住地往一边冲,两个滑板自己来了个刹车,“呯”的一声摔了下去,旁边的教练赶紧跑过来把我扶起。我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前年我滑得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会摔跤呢?不行,就从头来,我暗自下定决心。
就这样,我们叫着、喊着、摔着,不断地尝试着,技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于是我们这群小朋友就去挑战“极限”,索道把我们送到中级出口,“哇,真陡!”说实话,我当时的心里还真有点害怕,但为了想找到急速下滑的刺激感,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俯下身子,重心前倾,稳住滑板,只听见风从耳边呼啸而过,两边的景物迅速向后倒去,我仿佛从天而降,真是飞一样的感觉。
这一次的滑雪让我明白了要想获得成功,就要学会坚持不懈去努力,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只有这样你才能更接近成功,只有这样你才有可能体会到成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