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寒假作文
春节过去了,寒假也即将过去了,在寒假解释之前,我跟舅舅他们去了北京,来了一次寒假之旅。
在北京,我们先去看了冰雕,接着去滑雪。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事了,我们一到了雪场就忙着租滑雪用的雪具,我们站在队伍的后边,我看着长长的队伍心里非常着急,好不容易到我们了。我迫不急待的穿上那又大又沉的硬靴子,穿上那坚硬的雪靴,走起路来像企鹅。我和姐姐、妹妹拿起长长的“板子”去了雪地。我们把“长板”套在雪靴上,拿着两个加速用的棍子上了“路”。我的表现有些惊人。还没等舅舅和妗妗过来,我就自己一个人踏着传送带上去了,第一次从那高高的、陡峭的雪坡上划下来我还有点害怕,不过到了后来我就不怕了,舅舅见我一个人滑下去了,怕我摔倒就在后边追我,结果把自己搞得摔倒了。妗妗看到舅舅摔倒了,她的腿也直发抖,听他们说这就叫心连心。就这样我们玩了两三个小时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这次寒假之旅真的是非常有趣,成为了我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