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是那么的有力,那么的温暖,那么的宽大。
一个冬天的早晨,大雪纷飞,北风呼呼地刮着,路面上厚厚的积雪一眼望不到头。妈妈走出了家门,看着她在雪中用力地推着自行车渐渐消失的身影,我鼻子一阵酸,真想大声哭出来。
晚上,阵阵寒风刮得更厉害,雪越下越大,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一开门,雪就飘进屋里来。这时,一个模糊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正艰难地推着自行车。我猜一定是妈妈。慢慢地,心中的期待更加浓了,是甜蜜的,又是酸楚的。果然,那人就是妈妈,只见她紫红的手推着自行车,满脸都是雪花,耳朵被冻得红通通的。心疼的我连忙跑过去帮妈妈把自行车推进屋,又迅速泡上一杯热腾腾的茶。
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给予我最温暖的母爱。有一次,发烧让我不得不躺着,不能吃零食,不能下床玩。寂寞的我感到十分郁闷,可妈妈一直留在我的身边照顾我,安慰我。当她把温暖的双手轻轻地放在我的额头上,一股温馨的感觉迅速流进我的心扉。
妈妈的手是那么的宽大,就像她的胸怀一样。尽管我把花瓶打碎了,她也会宽容,也会原谅。当然,那一定是无意的。
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