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作文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纯真的,灿烂的。今天,老师叫我们写《珍爱生命》的一篇习作,又不经让我想起一首诗:在地震中,二个小孩被压在废虚中,他们手握着手,互相鼓励……
这天,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上课,每个人都专心致志。忽然,房子有点摇,同学们不知什么回事,老师立刻反应过来:“地震了!”同学们不知道地震是什么,慌乱的在教室里大叫,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老师迫不及待抱着小朋友就跑,来回几趟,就在抱最后三个小朋友的时候,“咵!”房子倒塌了,三个小朋友和一们老师被压在了废墟中……
唉!生命多么宝贵,要是他们活着该有多好啊!不过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已经有许多有爱心的人来帮助他们了。来吧!我们要更加珍惜生命,把悲哀化为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重建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