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幸福,是世间最珍贵的亲情。 ---题记
它比水还纯净,比金还纯粹,可是它总是悄悄的到来,不被人发现,它像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回味无穷。
幸福是春风,吹来了春的希望;幸福是夏花,装饰着夏的灿烂;幸福是秋雨,滋润着秋的土地;幸福是冬雪,点亮了冬的纯洁。在我12岁的时候,我明白了要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我一直认为爸爸妈妈对我严厉,苛刻,不像别人的家长一样疼爱自己的孩子。眼看12岁生日即将来临,但他们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六年级学习那么紧张,简单过了就行了。”为此,我一直闷闷不乐。
生日那天,我坐在台灯下心不在焉地写着作业,突然妈妈让我穿上外套和她一起出去。我边穿衣服边想:这都几点了,要干什么去呀,我可都饿啦!妈妈在前面进了几家饭店,我明白了:原来前几天爸爸妈妈是在忽悠我呀!他们还是要和我过生日的。我欢天喜地得走进包间,耳边传来那悦耳的《生日快乐》歌,仔细搜寻,啊!原来是电脑上播放出来的,而且电脑屏幕上播放着我的照片。将我12年的人生完整的记录下来,再配上爸爸妈妈那丰富多彩的点评,有时让人觉得趣味横生;有时让人觉得回味无穷;有时让人气势豪迈;有时让人捧腹大笑……看看爸爸妈妈的杰作,我心潮腾涌,思绪万千,到现在才明白,妈妈这几天总是躲着我偷偷摸摸的干什么。
我深深感悟到了幸福的甜蜜,是啊,幸福就像一杯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尝,才能尝出丝丝甜意;只有我们认真体会,才能感到阵阵温暖。朋友,珍惜这别有深意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