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幸福在哪里?”小时候我曾天真的问妈妈。
妈妈和蔼着抚摸我的头说:“孩子,你还小,不明白,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看不到摸不着,我们 只有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嗯!我用力点了点头。那妈妈幸福吗?”
“傻孩子,妈妈当然幸福,有你们的陪伴,妈妈看见你们一天天地长大,妈妈很开心,很幸福。”
我躺在妈妈地怀里幸福地笑了。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显得格外地温馨与和谐。
慢慢地我长大了。我也逐渐地从身边寻找幸福的真谛。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床头,我睁开朦胧的双眼,
太阳公公正催我起床呢!一天的生活就由此开始了。到当夕阳西下的那一刻,我知道这一天结束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
好。犹如一块脆弱的玉不忍心打破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