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既可爱又聪明。我给你们说说吧!
我先说他的长相。乌黑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小巧可爱的嘴巴;扁扁的鼻子;胖胖嫩嫩的脸,别提有多可爱。他笑时,小嘴绽开,脸蛋像花瓣,眼儿一眯,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爱笑,也爱哭,更贪吃。有一次,我逗他笑,一下子,他的脸像盛开的花朵一样,一直笑。也有一次,他不听话,被妈妈骂了一下,就大哭一场,‘哇—哇—’的大哭,我都听烦了。
弟弟可聪明呢!别看他才三岁,他可机灵多了。有一天,我有一个糖果,他那个贪吃鬼,一见就跑过来直叫哥哥。眼睛直盯糖果,生怕被我吃掉。我剥开糖果纸,叫弟弟扔到垃圾桶。他为了糖果不被吃掉,就随地一扔。我看了,厉声喝道:‘‘捡起来,扔到垃圾桶。不然,不给你吃!’’他一听,很快把糖果纸扔到垃圾桶。我把糖果分成两份,一大一小,让他选,他竟然选大的一份。看,他聪明吧!
这就是我又贪吃又聪明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