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他个子不高,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他很爱说话,每次说话我都说不过他,他调皮时的故事更精彩,你想听吗?
有一次,我们去洗澡,一会儿洗过后,我看到毛巾有点不干净,就把水龙头打开再拿来盆子开始洗它,洗好后水都变成脏的了。谁知道这时我弟弟把这盆子端起来把水悄悄地撒到我另一个弟弟的身上,我另一个弟弟“呀”的一声叫了起来,又躲又闪,我们都大笑了起来。他又把淋浴龙头打开向天上喷,害得我们都被水淋得又湿又冷。“为什么这么冷呀?”呀!一看原来龙头被打到了冷水的位置。“哈哈哈哈”他得意的笑起来,我们假装有点生气,擦好后回到了房间。一会他也回房间里来了,在没关灯前我突然看到他的眼睛转个不停,就知道他又想到什么鬼点子了。我就告诉了另一个弟弟,让他小心点别再被整呀。大概到了八点半左右,他起床拿来大概是之前放好的小手电筒,打开电筒拉着自己的眼皮,张开大大的嘴巴,露出牙齿,把我们叫醒。我们一看“啊”的大叫起来,只见他呵呵地乐坏了,我们也学他的样子,一起吓他。一会儿后我对他说:你不能再调皮了哟,我们可要睡觉了,他口是心非的回答到“好吧”。后来我睡着了,谁知道他的手却不听话把被子拖到他那里了 ……
这个弟弟虽然很调皮,但我却很喜欢他 。他能让你感到快乐,还有他的点子很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