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常常让我哭又让我笑的好弟弟,他有一双小眼睛,小小的嘴巴,一个高高的鼻子。
一天,我去给小鱼喂吃的,我脚刚踏出,就摔个四脚朝天,老弟哈哈的笑了起来,我哭着说,你死定了,我告诉老爸去。老弟一听老爸就连忙说;对不起,老姐,求你了,别告诉老爸行不?我说;行,不过你下次不可以这样。老弟说;恩。
一天,我考试考到73分,伤心极了,上几次还没那么少分呢,我回到家,老弟看我愁眉苦脸的就知道我遇难了,就拉我跑到房间里,我问;干什么呢?老弟说;老姐遇难了呀,什么事呢?是考试吗?我说;恩,考到73分。老弟说;不要不开心拉。我不理他。老弟说;好,不理我是吧,看我唱歌给你听。我一想;不要啊。老弟说;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我一听;啊......好像比上次好听多了耶。当老弟唱到最搞笑那一段,我笑的合不拢嘴了,老弟一看我笑了,就收歌了,老弟说;老姐你还是像以前那样,爱哭又爱笑的,真服了你。
你看,我有一个好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