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4岁了,正在幼儿园读书。他长着一双亮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巴,笑起来非常可爱。别看他长得小,他可是家里“著名”的淘气包。
有一次,弟弟来我家玩。我正在玩电脑,弟弟跑过来对我说:“陪我玩一会儿吧。”我正玩在兴头上,哪儿有工夫陪他玩啦。弟弟见我没理他,气得火冒三丈。他瞪着眼睛,生气地对我说:“你为什么不陪我玩?”说完,他狠狠地踢了我两脚,疼得我眼泪都差点掉下来了。我生气极了,用力给了他两巴掌。
弟弟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外婆看见了,骂我不是好哥哥。弟弟看见我被骂了,开心得不得了,可我却觉得很委屈:明明是弟弟先动的手,为什么要骂我呢?但我转念一想,我是哥哥呀,应该让着弟弟,算了,不跟他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