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有一张瓜子脸,人不高也不弟,虽然是单眼皮但是却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他是个非常淘气的人,经常趁人不备在别人身后搞点小动作:有时是挠你一下,让你痒地咯咯笑,这时他也开心地大笑,但你别指望能追上他收拾他一顿,因为他已经跑远了;有时是躲到你后面,趁你不注意时,大喝一声,吓你一大跳,然后,逃之夭夭……他贪玩每天中午,他12点就放学回家了,匆匆吃完饭后就和他的那群小朋友玩去了。经常是玩得不亦乐乎,直至要上学时才依依不舍地与他的那些小朋友告别。
而星期天时,他就要彻底地疯够了:早上七八点就起床了,然后打开电脑玩到吃午饭的时间,匆匆吃完饭后又出去玩到下午,直至吃晚餐时,经常搞的作业要到晚上做。妈妈屡次说他,可他却屡教不改,依然我行我素。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调皮而又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