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我的哥哥比我大一岁,他身材高大,比我壮一些。他长着一双浓眉大眼,一个大鼻子,一张大嘴每天都说个不停,我们院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他大方,都非常喜欢他,我也不例外。在暑假的一天,我到他家玩儿,我一进他家,立刻着了迷,他家都装扮得很好看,精美的家具,好看的地板,我我喜欢极了,还有一些好玩的玩具,我看着看着入了迷,突然他说:“喝水吗我去给你接一杯?”
“行”一会他端来一杯水放在桌子上,又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一大堆零食放到我跟前说:”吃吧,别客气,咱们边吃边看吧!”“好”我们看了会电视,他说:“来玩电脑”“恩”玩了一会他看了看表,说“不早了该写作业了。”“好。”我正有几道不会,正好请教他。我们来到学习桌边,拿出作业,在再拿出笔:“咦,我的笔哪?,糟糕忘带了,哎。”“没带笔,小问题,没事,我这好多呢,送你几支,给。”他边说边把笔递给我。“谢谢。”“谢什么谢,哥弟之间不用谢。”写着写着,我忽然看见桌子上有好多贴画,都好帅,我非常喜欢,趁他不注意,我迅速伸手拿了几张,塞进我的口袋里,,我心里暗暗得意,突然:“什么东西拿来瞧瞧。”“啊,没什么。”“弟有东西一起分享”没办法,只好拿出来,我红着脸,拿出了贴画,低下头,不敢直视他。“嗨,贴画啊,你喜欢贴画吧,那桌子上的贴画都免费送给你,要是贴完了,尽管来拿。”
怎么样羡慕吧,是不是想和他交朋友,你肯定也跟我一样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