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生活200字作文
小学的生活马上结束了,即将迎来的是初中生活。
我的初中生活是崭新的。迎来的是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一张张新的面孔,不同的环境,不同学科的学习,接受不同挑战。我想我须要一个全新的初中生活。
我的初中生活是充实的,随着年级的增高,功课也随之变多,任务也就更重了,每天的作业量增多了。在这一系列的增多中,我的知识不断增加,能力不断提高。
我的初中生活是快乐的,学到了新的知识,交到了更多的朋友,认识了更多的老师。我在中学里会学到个多的学科,然而我忙碌着又快乐着也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改变了我小学的思想。
我的初中生活是崭新的、充实的、快乐的……期待着中学生活的到来,我们不能只遐想,要真正的做到,我的初中生活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