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生活200字作文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欢乐奔跑,仿佛有着无尽的力气。我们可以为一颗糖争得你死我活。
生活就是一首抒情诗。新的一天总是令人愉快的早晨的气息是忙碌的,然而是轻快的。一切都充满活力,走进教室空气中淣满着一股浓浓的读书气息。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学生在台下津津有味的听,这就是生活。同学们有时展开激烈的讨论,时而共同探讨难题,时而开怀大笑一场,那么充满情趣!数学课上我们开动大脑,语文课让我们尽情想象,体育课我们活力四射,音乐课我们放声歌唱。
生活多么像一首抒情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