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200字
今年暑假我有幸来到千年古刹–苏州重元寺,首建于南北朝梁武帝时期,距今1503年。重建后的重元寺,以其水上观音院室内高达33米的观音圣像成为一大特色,体现重元寺莲花佛国、观音道场独特风貌。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大香炉,只见烟雾缭绕,紫气升腾,远远地就能闻见独特的香火味,我也请了一把全家福,按照烧香说明,也有模有样地点燃香烛,再将全家福燃旺,心中祈祷全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再按朝拜的说明在大殿门前,向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分别拜了三拜,最后将香插进了大香炉,那袅袅青烟带着我的祈愿升入空中……
生活中的语文无处不在,就连与世隔绝的佛法净地也缺少不了语文,它也告诫前来参拜的人们如何参拜。只要我们处处留心,就会有所发现,有所感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