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呢?原来就是弹琴。我已经坚持了好多年了,这就像我的作业一样,每天都要练习。
妈妈告诉我弹琴可以使我变得很聪明,还可以让我很愉快。可是我的时候有也很烦,不想弹琴,想出去玩。因为弹琴很枯燥,可是为了练好基本功,弹琴的指法要重复很多遍。每当这个时候妈妈就会督促我÷鼓励我。我现在手指头已经灵活很多,比妈妈弹的棒极了。上数学课时,做题速度很快,反应也很快,或许这就是弹琴给我带来的效果。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钢琴比赛,获得三等奖。我还要继续努力。我长大一定能到北京演出的,还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李云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