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有奥数,阅读、踢足球等等。提到奥数,大家都会奇怪:奥数不是很枯燥吗?其实,我是玩中学,学中玩。我经常和爸爸探讨一些有趣的数学问题,如数独、数阵图等。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奥数,经过我努力的自学、刻苦的练习,我考进了1+1数学俱乐部,更获得了希望杯、华杯一等奖呢! 阅读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我各种课外书都很喜欢看,比如历史、科学、地理、文学名著等等。正是因为我这种爱阅读的习惯,再加上课内的努力,我才获得了“全国语文素养大赛”杭州中年级组亚军。学习也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课余,我进行了很多运动,自行车、篮球、乒乓球、足球等等都是我的锻炼项目,其中最喜欢的运动就是“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我喜欢在足球场上尽情的驰骋和进球后的喜悦。这就是我的课外生活,快乐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