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功作文
今天,爸爸带着我从超市里买回来很多日用品和一袋大米。
刚到楼梯口的时候,我见爸爸手上拎着这么多东西,就自信的对爸爸说:“爸爸,我已经长大了,我帮您拎大米吧。”说完从爸爸手中接过大米就往楼上走。刚开始还比较轻松,但是当拎到三楼时,手上的大米就感到越来越重,手也酸了,汗也从头上冒了出来。太累了,还是叫爸爸拿吧。当我正要泄气的时候,我又立刻想起刚才自己自信的样子,不能让爸爸小看我。于是,我咬紧牙,使出全身的力气,拎起大米一步一步的往楼上走。终于到了五楼的家里,我把大米往厨房一放,就立刻欢呼起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爸爸直夸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