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功作文
今天我刚起床就开心的不的了,因为杨老师会安排我们进行朗诵比赛,我准备了两个星期的《诺亚方舟》终于可以一显身手了。
下午,我们按抽签顺序进行,我抽到第十二个表演。朗诵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讲的十分流利,我有点紧张。可是时间悄悄的流逝,一转眼便轮到我了。我开始讲故事了:我讲的故事叫《诺亚方舟》。自从上帝创造了人类以后,人们不再善良,上帝看到这种情景后,十分后悔自己创造了人类,便想把这个世界毁灭掉。可是诺亚是十分善良的人,上帝不想伤害他,于是让他按照自己说的话去做。。。。。。
时间过的很快,一会儿我就讲完了。走回座位后,同学们都纷纷说我讲的好,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了,老师立刻让同学们投票评选谁的故事讲的成功。结果出来了,我得到了第四名。虽然我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在同学们面前展示了自己,我非常开心。同时我暗下决心:以后我一定要讲得更好,争取下次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