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作文
在西班牙,被选中的小公牛被带入经济场,它们向斗牛士攻击,裁判以它受伤后向斗牛士攻击的次数来判定这只牛的勇敢程度。我们人类的生活也一样接受这样的考验。如果我们坚持不懈,那么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成功的奖赏往往隐藏在路途的终点,而不在半途中。我们只有努力向前,长有可能成功。或许当你走到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步时,仍然是失败,但成功往往在一万步的拐角处,除非拐了弯,否则永远也无法看见成功的曙光。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就像埃及金字塔是奴隶们一砖一瓦造就的,我也要一砖一瓦地建起我生命的城堡。我的字典里不在会有放弃,不可能,办不到,没希望这一类愚昧的字眼。我要尝试,尝试,再尝试,这是我通向参成功的唯一途径。以往的成败,我不会计较,我只会充满希望,相信明天会更好。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会坚持到底。因为我深知成功的秘诀:
坚持不懈,终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