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生命400字作文
教室里一片寂静,连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我一肚子的疑问:奇怪,今天怎么 这么安静?啊,我恍然大悟,原来准备看电影呀!
看完后才知道,这是一部教育片。我朦朦胧胧的知道:邪教的行动往往只顾自己的利益。不去考虑对社会的危害,更有其甚者直接危害我们的社会、人民和国家。在我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李桂荣用剪刀刺死自己才两个月大的女儿,只因不能去参加聚会,认为女儿是小鬼。
“全能神”这个组织,蛊惑人们的心灵,使得那里的每个人都变得六亲不认,上不养老,下不养小。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他们却残害自己的亲人。
中国有句成语叫做无欲则刚,贪婪的人总想要很多东西,要金钱,要幸福,要健康,想要太多太多的的东西,而邪教就是抓住了他们贪婪的思想,蛊惑人心,让人们相信只要相信神,就能家财万贯,就能家庭和睦,就能永远健康……谁都有追求辛福的权利。理智的人懂得通过不懈努力把梦想变成现实,可有的人却老是想这不劳而获,这时邪教就会乘虚而入。
都说医生大公无私,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白衣天使”。但是,邪教玷污了白衣天使这一洁白无瑕的职业。他们不择手段,口头上说是为了治好病,可是,有多少病人因病期拖延而丧生啊!他们都是无辜的!他们比魔鬼还要可怕,还要残忍!
在这个世界上,原本是一片和平,没有惊涛骇浪,没有狂风骤雨。但是,邪恶的“全能神”组织却使这片美丽安宁的土地乌烟瘴气。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不要轻信谗言,受人蛊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