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400字
我们都知道生命是很珍贵的,但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呢?
放假的时候,可能有很多的同学去花花草草的地方去扑蝴蝶,等你扑到它的时候,它会拼死拼活的使劲挣扎,蝴蝶是不会乖乖让你抓住,而是使劲的挣扎,这就是蝴蝶求生的欲望,这时候,你就会觉得有一种生命的力量在你的手中跃动,那样的强烈,那样的鲜明!你就会忍不住放了这只蝴蝶。因为这只蝴蝶是非常珍惜它的生命,它想好好地使用它,不想白白的糟蹋它。
也许有的人,在一些小的事情上会闹自杀,这样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因为只要你懂得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你就不会自杀,你每天要是活得没有意思的话,也不躺在那里,永远不起来好,所以,你要懂得去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你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生命,不要浪费时间,更不要去糟蹋生命。
以前的时候,我们班一起养蚕宝宝,老师发给我们的是蚕子,我们把它拿回家,找了一个盒子,把它放在这个盒子里,他从一粒一粒的黑点点,慢慢地变成了小黑毛线头,慢慢地,它就变成了蛾子,这是一种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
我们的生命是短暂的,同样我们的生命也是灿烂的,活着就要体现出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