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命400字作文
在我蒙蒙的时候,看见远处有一个人影,有一把很微弱的声音对我说?“你的生命还有两小时,好珍惜吧!”然后,黑影就消失了。
忽然,有一道很刺眼的光射向我。这刻的我竟然躺在床上,且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和医生围着我,依稀听到有人说?“她醒了!她醒了!”我问?“这是什么地方?你们是谁?为什么我会在这儿?”“妈妈,是不是不记得我?我是?的长女?是大富商,本月?被人绑架。莫非绑匪弄伤了头,所以?不记得我了?”自称是我长女的人说,听后的不禁吓了一跳……
“我的生命只剩两小时,做什么好?”我心想。要做有建设的事了,我把一半家财捐给无国界医生和乐施会吧!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时间只剩下四十五分钟,我想去日本看樱花,但我只剩下四十五分钟,哪有足够的时间呢?突然,一道强光的出现,竟迅速地把我带到日本。漫天樱花从树上飘下来,空气中洋溢着淡淡的花香,置身在这静谧的情景,是多么的写意!我还游览了很多地方和吃了很多地道美食呢!?那间又有一把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要回到医院了。”我点头示意,便不知不觉地回到病床上,我已经没有牵挂,听到钟声滴答滴答地响,我知道时间到了,家人含着泪向我送别,我的心跳开始慢慢放缓,眼帘也不其然地慢慢地盖上了。
忽然,我听到一把急促而熟悉的声音在叫唤:“快起床!快起床!再不起床就迟到了。”是妈妈的声音!哈!原本只是一场梦,但这个梦中,我既学会了珍惜时间。更学会了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