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命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种行走。当你沿着街边观赏风光的时候;当你因碌碌无为而沮丧的时候;当你因事业的成功而努力奋斗的时候……时间在流逝,生命在消逝。“我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无效的未来。”是啊,生命很短暂!我们应该珍惜!
在茫茫的人还中,我们的生命犹如一叶扁舟,很渺小,很不起眼。但是,怎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出绚丽的烟花呢?我想,只有靠自己。在这个灯红酒绿的都是,我们只是沧海一粟。为着我们的目标奋斗?抑或是为了追求金钱和名利?我们的生命,就是这样过去的吗?很无奈……
每天的清晨,我们站在窗前,感激着生命带来的芬芳。同时,生命给予了我们很多。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插肩了,却来不及相遇,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要说再见。是啊,人生路上,我们在途中会遇见多少人呢?生命犹如一瞬之光,短小而静谧。我们应该在有限的生命中雕刻、出更辉煌的明天,人生不可能被注定。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心更高的山,没有比青春更绿的树。只要心灵洋溢着希望之光,年轻和勇气就永远在前方的路上。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勇气,有力量,生命之树就会长青……
你站起来了,就是一切;你倒下了,就是毁灭。奋斗要从内心开始。
在这一场自唱自弹得青春里,我们尽情地挥霍着。腾出些时间仰望星辰吧!你会发现,人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