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啦!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一大早就买了一大堆水果回来,有苹果、香蕉、梨子、还有······很多水果。
今天我爸爸不用上班,请来了非常多的客人,有叔叔、阿姨、婶婶······还有可爱的小表妹。我以兴奋地心情,接待着每一位客人。
到了晚上,我们吃过晚饭。我,姐姐、弟弟、还有小表妹,每人拿着一个灯笼在小区里走来走去。我们从一楼走到十楼,又从十楼走到一楼。我们在楼上也看见跟我们一样拿着灯笼的小朋友,大家开开心心地玩起了小灯笼。
在小区的楼下,红红的烛光照着我们每个人的笑脸。大家开心地说着、谈着,有说有笑,小区里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们的蜡烛也用玩了。也该回家了,我和小区里的小朋友依依不舍地分手了,大家约好了以后要经常在一起玩。
回到家,看一下钟,啊!已经十一点多了。不知不觉我们在楼下玩了几个钟。小表妹也该回家了。
送走了叔叔、阿姨和小表妹她们······我也该冲凉睡觉了。
中秋节我过了愉快的一天,相信我晚上睡觉都会笑出来。
说明:这篇文章是我中秋节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