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400字
中秋节,一个大家熟悉的名字,除了春节是个大团圆节那可就要数中秋咯!往年的中秋节我都是在家过的,而今年却和大家一起过,一定会很热闹的。
清晨,我背着书包走向学校。一路上,迷雾蒙蒙,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总感觉天是那么的蓝,小鸟的声音是那么清脆,那娇嫩的绿叶上滚动着金光透亮的小珍珠,微风一拂,小珍珠在绿叶上跳起了美丽的舞蹈,不禁让人有了几分遐想。
班会开始,同学们把准备好的关于中秋节的资料念了出来,比如祝福语、笑话、故事、传说等等。打个比方吧,作者把嫦娥奔月改成笑话,让大家捧腹大笑。接着,叶老师说了些事情,就来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吃月饼。
开始进入最后的节目了,同学们盼望着早些吃到那香喷喷的月饼。这次中秋节想必大家都过的很愉快!真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让大家都更快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