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中秋节400字作文
中秋节来了,我的心情无比的高兴。
晚上,爸爸、妈妈、哥哥、我,坐在院子里吃着幸福的晚餐。
我们在饭桌上举行了一个游戏,那就是猜谜语,只要猜不出来就刮他的小鼻子。总共玩了10盘,每次都是我最倒霉,总是被刮小鼻子,我的鼻子都变小了。。。。。。
第二盘游戏是:石头剪子布,如果输了就打手腕。我以为我还会一直输,谁知,我一盘都没有输,所以我很高兴。
后来我们都吃起了甜甜的月饼,这时,爸爸提议说:要不吃完后每个人都说出自己在吃的时候有什么感受。我们都非常兴奋!
我高兴地说:“我先说,我先说。。。。。。”他们都答应了。吃着甜甜的月饼我感到了爸爸妈妈给我的温暖。。。。。。爸爸妈妈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让我觉得就像吃月饼一样幸福、快乐。
顿时,爸爸妈妈和哥哥都掉下了眼泪,我躺在爸爸妈妈的怀里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中秋节,一个幸福又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