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中秋节400字作文
中秋节的下午,我和邻居的弟弟一起玩煲蜡,我们去楼下玩煲蜡,我们带了三包彩色蜡烛,还有四个铁盒。
我们将蜡烛放在铁盒里面,很快已经用去了两盒蜡烛了,因为一盒只有十二支。小弟弟的婆婆便去买了七盒蜡烛回来,我们放了两个硬币在铁盒里面,蜡烛经燃烧后有很多蜡烛油溢了出来,我们把蜡烛油拿来做图案,那些刚刚烧完的油很热,我很快的把手放进水里,放进水里的那只手已沾有多蜡,又有很多油,之前是猜不中都有奖品拿。我再准备玩其它摊位游戏的时候,爸爸打电话给我,叫我去足球场踢足球,我便和其它小朋友一起踢足球,踢足球真好玩,其它小朋友赢不到我,我们踢得非常开心,后来爸爸叫我走,我们就去散步,一起赏月和吃月饼。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大家就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我们玩得真开心啊!
我们玩到很迟才回家,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更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