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家早就买好了月饼,有雪月月饼、金苹果月饼、大喜月饼……看得我直流口水。
早上,妈妈从月饼盒里拿出月饼和刀叉,把每个月饼切成八块,放入水果盘里。妈妈说:“今天是中秋节月饼可以随便吃,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团团圆圆!”“Thank you”我说完拿起一块月饼就吃了起来,是蛋黄的月饼真是美味极了!我打开电视边吃边看,又吃了许多:牛肉、豆沙、草莓、巧克力味道的月饼,真是又好吃又开心。
快到中午,我家来了亲戚:姨娘、姨夫、哥哥、弟弟、大爷爷,真是团圆的日子,热闹极了!爸爸买了许多菜。有我爱吃的虾、烤鸭、宫保鸡丁、奶黄包等,一家人边吃边聊,快快乐乐!
午饭后,哥哥带我和弟弟一起玩捉迷藏游戏,玩电脑网络游戏,在网上查找中秋的来历,是秋季中间的日子为中秋。人们赏月、祭月的日子,我们还看了关于中秋的神话传说。
晚上,我们一家人欢欢喜喜地品尝瓜果、月饼,观赏着电视中秋晚会。大家有说有笑,开开心心!
这天真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