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第二大节日——中秋节。“八月十五月又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我们到超市一看,货架上的月饼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我们挑来挑去,终于挑到了既好吃又不贵的月饼,我们买了几十个月饼,有大有小,口味各不相同。
我们把月饼带回家,分成两份,一份给外婆,一份留给我们自己吃。“嘟嘟”我跑到窗户边一看,原来是爸爸喊我们上车,“来了!”我一边回答爸爸一边向妈妈和弟弟招手,示意快点儿上车。我们很快的走下了楼梯,爬上车。过了十几分钟,外婆家到了,“咚咚咚”外婆把门开了说:“刚刚好,来吃饭吧!”外婆做的菜可真丰富,有鸡、鱼……吃完饭,爸爸带我,弟弟还有瑶瑶去游乐场玩了……一个下午过得真快,转眼间便到晚上了。
我们各自拿了把椅子在一楼赏月,让我想起了唐朝著名诗人李白的一句诗: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皎洁的月光照耀在身体上,身体也成了月光似的,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又亮,真让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