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喜欢作文
在绵绵细雨的时候,我喜欢站在那绵绵细雨中,在暴雨的时候,我还是喜欢站在那暴雨中傻傻的淋着雨。
那一次,他狠狠的伤了我的心,我想疯子一样站在车阵中,傻傻的在那等待着死神的降临,朋友拉住了我,她们都说“他不值得我这样去做!”他说“我的不是,说我想要干扰他的恋情。”可是是他误会我了,我没有半点想干扰他和女朋友的恋情。我追他的时候,他没有恋爱,可是第二天九恋爱了,这我没有资本也没有权利过问,但是我主动和他女朋友成为了好朋友,因为我明白这样我才会死心,才会忘掉他,因为我明白“朋友夫,不可欺。”可是我的心很痛感觉快要死了!
可是为什么他回那么的生气,那么的绝情,难道我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