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今天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我仰望发现雨的颜色是透明的,滴在脸上感到非常凉爽;滴在树叶上很快湿润了;滴在地上立刻融化了。
天空真是奇怪极了!刚刚是晴空万里,一会儿,天空乌云密布,像被墨水染黑了!很快下起了雨,我想肯定是老天爷在打喷嚏。雨下得越来越大了,越来越疯狂了,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要和大地玩耍个够!
小雨珠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似的,敲打在屋檐上,嘀嗒、嘀嗒汇成了一串串美妙而又轻盈的音符,它们敲打在窗户上,犹如一首美妙的音乐。我听着不同的旋律,美妙绝伦的雨声,仿佛是在聆听美妙的音乐。
雨一会儿湿润了大地,花儿正在沐浴着雨带来的滋润;农田享受着雨带来的潮湿;人们享受着雨后带来的清新。
我喜欢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