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作文
雨,淅沥淅沥地下着。
记得小时候,下雨时,我总爱站在窗前,看着雨点从天而降,形成一副珠帘,听着雨点落地的声音,那感觉真好!然后吹一口气,在玻璃上呵出一张“图画纸”,啊,真美!现在,下雨的日子,我还会坐在窗前写文章,时而咬紧笔杆,时而埋头苦思,时而望窗外望一望,只见雨点正滋润着大地,看着那被大雨刷洗过的翠绿的庄稼,湿润的大地,顿时灵感涌动,落笔成章。
下雨的日子,我总爱穿上雨鞋,撑着自己心爱的雨伞,然后悄悄的独自走出家门。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看着雨点无声地落在水面上,骤然溅开,有趣的形成一朵朵透明的雨花,或是来到田野,欣赏大自然的气息,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下雨的日子,给心平如镜的我,带来了更好的心情,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我喜欢下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