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节约用水作文
尊敬的校领导:
我是本校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已在这美丽而又和谐的校园里生活了六年。走进水房,不免会发现许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使美丽的校园大打折扣。
走进水房,就会看见那些小水滴滴落在水池中。那些可怜的小水滴就会顺势"溜走"。多可怜啊!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的水资源是有限的,而中国的水资源更是十分紧缺。现在,校园里之所以会常常发生浪费水资源的现象,是因为同学们还没有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吧!
所以,我作为本校的一名小学生,提出以下建议:
1.以"节约用水,不要让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为主题,召开一个班会,让每个同学都谈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2.在校园的每个水池旁,贴上一些关于节约用水的标语。
3.每班都来办一个"节约用水”为主题的手抄小报,提高对节水的意识。
节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全校师生都能节约用水!千万不要让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