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老师作文
授课老师有很多:语文老师、数学老师、音乐老师、自然老师......不过,要说我最喜欢的老师啊,那,要属数学老师。
为什么我喜欢数学老师呢?因为数学老师肚子里的墨水蛮多的。每堂课总有新的教学方法。
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数学老师问我们:“同学们,今天,我来讲个故事,好不好?”同学们一听讲故事,十分高兴,忙不约而同地说:“老师,说故事啊!”老师开始说故事了:“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两个和尚......”老师说完后,让几位同学把这个故事再说一遍。同学们都说对了。老师又假装不知道的样子,问:“同学们,为什么只听了一遍就知道了这个故事的内容呢?”同学们想了一会儿:“语句循环!”
“那么,循环除了用在语文上,还可以用在什么地方呢?”“数学上!”老师表扬了我们:“同学们真聪明,今天,我们就上小数循环......”
数学老师就是这么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所以,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