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老师作文
五年级,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文老师,她非常美丽。她有一双让人看到就爱上了她的眼睛。他有一张说起话来让人感到舒服极了的嘴巴。
有一次,老师正在评讲试卷,有两个同学在讲话,老师装作没看见。待会,他们又在讲话老师就瞟了一下他们,他们还是没停。又过了一会儿,老师终于忍不住了,说:“有两个同学在讲话,我们等他们讲完再讲。”但他们还是在讲。老师都已经给了他们三次机会了。老师终于忍不住了:“何玲涛,陈科震,下课到我办公室。”他们终于停口了。文老师好好,给人家三次机会。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喜欢这个好老师!老师,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