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老师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是赵老师,她个子大约有一米六五高,身材偏胖,乌黑发亮的头发总是扎成一个马尾辫,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笑起来就像弯弯的月亮。
赵老师很温和。上课时有人讲小白话,她会用眼睛盯着那位同学,好像说:“这位同学别讲了,赶快认真听讲。”下课了也总能听见赵老师温和的声音:“小心,别玩危险游戏!”同学们有不会的题目时,她不会像别人那样板起脸批评我们,而是笑眯眯的帮我们找到方法。
赵老师不仅对我们很温和,而且还特别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的作业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做,我拿着本子愁眉苦脸的对赵老师说:“赵老师我这道题不会做。”她笑眯眯地说:“你看,我们先画一个线段图,再分析……”就这样,这个难题被我消灭了。
赵老师真是一个耐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