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老师作文
我们集体学了一首诗歌,名叫《小时候》,这首诗我认为很美,美在它的语言,美在它的感情,美在它的艺术,美在它想象。因为每个人都有幼年、童年,记得刚上幼儿园时,妈妈送我上幼儿园,刚要走我就大哭起来,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笑。
诗歌能给我享受,给我艺术,所以我要学会朗诵。让人人都得到享受。老师是这样教我的:先有感情地读一遍给我们听,然后又在句子、词语之间打点、划线。我按照老师的要求读,果然读得很美,分出了停顿、自然停顿、重音、轻声。我保持这种状态,读了一遍又一遍,终于读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