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老师作文
大自然可真是人类的好老师啊!例如蛙泳就是科学家们仔细观察青蛙游泳时的动作,而发明出来的一种游泳方式。
雷达是因为人类不理解蝙蝠为什么可以在夜里飞行而飞机不行,经过科学家认真研究部分蝙蝠做出来的。
人类自古就有着想像鸟儿一样飞上蓝天的欲望。现在科学家认真地研究了鸟类飞行的原理终于在1903年发明了飞机。
原来在大海里航行的船总是开不快。而圆圆大头的大头鲸却在海里游的很快。这是为什么呀?科学家经过研究知道了大头鲸的密秘减少了水对船的阻力始船开地快啦。
人类的好老师-大自然真是太棒啦!我们从大自然中学到了许多知识,我们会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