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老师作文
记的那是二年级的第一堂美术课,走进课堂的是一位新老师。
她又高又瘦,披着一头卷发,长得很漂亮。我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问号:这位老师姓什么?我期待着她的自我介绍。等班里安静后,这位老师便满脸笑容地说:“大家好,我姓曹,叫曹倩,是一位大学实习生。这学期我将和你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她的话音刚落,班级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曹老师的带领下,我画出腾飞的龙,游动的蛇,稀奇古怪的房子,完成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构图大胆的作品。这都是因为曹老师鼓励了我,让我一次次有了进步。
虽然曹老师不教我们了,但是每当翻开了色彩鲜艳的作品,我就想到她和蔼可亲的面貌;每当看到《素质报告书》上曹老师对我评价,一句句亲切、动听的话就回响在我的耳边……
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