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第一次200字作文
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菲律宾。来到厦门飞机场,我看到一架要飞往菲律宾的飞机,我们就是乘那架飞机。
我非常高兴,心想:这一次不知道是我们的飞机飞得快,还是孙悟空飞得快呢!飞机要起飞了,空中小姐对旅客们说要系好安全带。当飞机飞在半空中的时候,突然机身一阵颤动,我心里很害怕,可空中小姐却说飞机遇到了气流。我就不害怕了。
我从机窗上看到下面的房子都变得小小的,好像几只蚂蚁,飞机飞得越来越高,我往四周看看,看到一片云海,有的云像头猪,有的像一匹马,有的像一只狮子,还有的像一个仙女。
啊!世界多美丽呀!不一会儿就到达了菲律宾机场了。哇!坐飞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