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考试500字作文
天空乌云密布,太阳被遮盖的严严实实,地面上的一切都没有了生机与活力。这是什么情况?是不是我又要倒霉了!没有理由呀,我又没有踩井盖我正在冥思苦想,忽然班主任来到了教室,手里拿着一张大白纸,站到讲桌前,拿起黑板擦,有力地拍打着,桌上的尘土,顿时跳起舞来。我见势不妙,就抓紧对同学们说:“都闭嘴,听老师讲话。”
“哼哼,”老师清了清嗓子,严肃的说道。“这个周五,我们要进行期中测试。”我顿时傻了,今天可是周四了!我明白了,老天爷都给我提示了吗,我就是忒笨了啊!
抓紧复习啊,要不就抓瞎了。
周五很快就到了,比神五飞天还快。第一场考语文,我正在临阵磨枪,忽然天空一声巨响,监考老师闪亮登场,我的个妈呀!抓紧收书。看到试卷内容,我无语了。一分钟、两分钟、、、、、、12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语文总算考完了。
没认真考,还是没认真学?后悔了,可是没有卖后悔药的嘛!讨厌死了,这可咋整啊,马上面临的五一假期,我该怎么过呀?
接下来得几场考试,也算是应付过去了,后悔药,我下辈子去买吧,这辈子是不可能了。
好在假期前老师们没来得及发试卷,我可是阿弥陀佛了,晚让家长知道一天算一天吧。
唉!
成绩出来时,我是第一个知道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考了个一塌糊涂。
没有正常发挥,“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不利于正常发挥”——我把政治学的忒好了。
我得好好反思了!
天空乌云密布,太阳被遮盖的严严实实,地面上的一切都没有了生机与活力。这是什么情况?是不是我又要倒霉了!没有理由呀,我又没有踩井盖我正在冥思苦想,忽然班主任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