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考试500字作文
明天就要语文第一单元测试了,我的心里好急呀!
早上,我一到学校,想到今天就要语文第一单元测试了,就拿起书本,读了起来。老师来了,她对我们说:“今天第一节课是语文测试。”我们一听,心又慌了起来,急急忙忙地打开书本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
“叮咚!叮咚!”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心里想着:新学期的语文测试会不会很难?老师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她把试卷一份一份地发给我们。一开始,我的心很急,到后来,我鼓起了勇气,嘴里还对自已说:“你们不能只看题目难,而是要认真思考,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有句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拿起铅笔,信心十足地写了起来,直到做好也不放弃,还认真检查。考试结束了,同学们交头接耳地讨论起来…… 到了该知道分数的时候了,老师把分数一个一个地报给同学们听,我一听自已考的分数,真是后悔极了。后来,老师又说:“考在90分以上,算优秀。”我一听,这才笑开了脸。 啊!看来考试并不难,只要认真地做,仔细地检查,就能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