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考试500字作文
生活就如五颜六色的转盘,每一种颜色都有不多感受。我的成长生活中有许多第一次,但最难忘的要数第一次钢琴考级了。 “快上车,快上车!”老师迫不及待地说。哎,这的确是的,谁不紧张呢?老师第一次带我们去考级。如果错过了时间,就没机会了。我们的车踏上了去考级的路上。
时间过得很快,来到目的地了。哇,真的是很多人啊,听老师说今年有200人来清远考试,要求一定很严格。听到这里,我的心不禁绷紧了。“到时候我们要注意仪态,要……”老师又提醒我们了,她好像比我们还要紧张。”慢慢等,不要怕啊。”另一个老师说。等的时间很漫长,又是那样紧张。因为是工作人员叫到谁,谁就去考试。如果你听不到,就会失去考试的机会。我总是认真地听着,其他朋友都在开心地喝水,我就没有心情去喝水。什么时候到我啊?到了吗?不会的,还没有这么快呢?……怎么这么慢啊,我等了好久了,心情都没有了。
啊,到了?!好像叫了在我后面考试的那位,那为什么我没有听到我自己的名字呢?没有,没有到我……哎,钢琴考级又不是很重要,干嘛要紧张。但老师说要重视这次考试。不,志在参与,不怕的,不怕的。到了,终于到了,到了展示自己的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