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考试500字作文
啦!啦!啦!今天老妈考试。哈哈,老妈要考试啦,我也在旁边支招那是因为我老妈的复习的十分的差劲。
所以我基本想了一个晚上“老妈应该怎么考试”早晨一起来我就把我的想法统统的道给老妈,让老妈从中选一个。(1、作弊 在考试的时候把小抄放在兜中,趁监场的不注意,看一眼,另一个就是看自己旁边的这一点,脖子一定要长 2乱做, 既然不会就不要去想,稀里糊涂的乱做一气,这样还有对的可能性呀 !也可以用丢硬币的方法……)等我把我的想法打出以后,老妈不但没有接受还找了些借口说我的不行。“嗯!好心当作驴肝肺,以后不理你了!”我大声的说老妈才不顾的这些,扭过头继续背资料。整整一个上午
中午老爸的同学来考试了,在我家吃的饭但是吃过饭后大家并没有像以往一样闲聊,而是各自看各自的书。你给他说话也不理你。
“这就要去了。”我对这老妈说。老妈只是皱了皱眉头,继续看书。我见她不理我说:“也对,临阵磨枪不快也亮嘛!”老妈还是不理我,于是我的计划有没有成功。
临走的时候,老妈一句话也没有说,绷着脸显得十分的紧张。我更是在一旁发笑,哎!看来做老师的老妈也有怕考试的时候呀。哈哈哈!耐心的等待考试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