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考试500字作文
今天,洪老师走进课室准备宣布这次考试成绩名单,他的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走上讲台眉毛一甩用手拍了拍桌子:“同学们请安静”,此时课室安静的像一片丛林,他说:“这次的成绩不错,在全年级第二名”。
说完他就开始读名单,并大声说:“我们班最高分是张丽。”她高高兴兴地走上讲台,老师将卷子递给了她,当轻悠悠试卷落入她手中的那一刻,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她的眼睛仿佛像一颗夜明珠一样散发出明亮的光芒,辫子一摇一摆的像一个秋千,脸上两个小酒窝也露出来。
老师读完100分,接着读90—99分,最后读70~80分,还是没有我的名字,我越来越着急,过了很久才读到我的名:“徐梓祺69分”这下我的心情更紧张了,此时课室宛如一个魔鬼宫殿似的,窗外的东西好像全变成白色。心想:以前我都是在80~95分之间的,现在别说80分了连70分都没有,老师对着我大声说:“你这次的成绩很不理想,拖了全班人的后腿,我要跟你的家长说一声”。洪老师的眼睛像火山喷发似的,此时的心情由开心变成了愤怒,真是太可怕了。
很快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所有的花花草草像死了似的无精打采,心想:“老师会不会真的通知我爸爸呢!如果是真的话,我又要挨骂了,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我轻
轻地打开门,爸爸说:“回来了”,我一声不吭跑进房间大哭一场,爸爸问我怎么回事?我不好意思地说:“我考砸了”,爸爸说:“考砸了不要紧,下次继续努力”,后来经过我的努力,第二次总算考了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