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铃响了,我走进教室。刚进教室,就听见"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咦,奇怪?为什么今天午自习这么吵闹呢?原来,"班主大人"开会去了,这可真让我们班的"淘气包们"乐开花了,也让些最喜欢"看戏"的"客观们",好好过把眼福了。
"头号淘气包"何毅旭 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个水球,质量还挺好,掉地上也摔不坏。于是,第一场好戏开始了——
"熊猫!接住。"何毅旭把水球向熊泽宇。谁知,因为他用力过猛,水球一下子从熊泽宇头顶上飞了过去,一下子砸在熊泽宇的同桌——徐欣的头上!徐欣可是我们班的"大姐头",可不是谁都可以惹得起的。
果然,徐欣猛地站起来,抓起桌子上的水球就猛的向何毅旭砸去。只听"啊"的一声,水球正中何毅旭的额头,还外带清脆的"啪"!全班炸开了锅似的哈哈大笑,其中还有几个鼓起了掌。何毅旭则像一只"落汤鸡",趴在桌子上"哼唧哼唧"的不知在说什么。不过,他一会就又恢复"浪子本性"了。不过好戏还在后面呢!
哼!正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没过一会,何毅旭就又惹到了我们班的"女魔头"——我。
当时我在写作文。当然,忙里偷闲看看他们在闹什么。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其中我的头,还好死不死的破了,弄得我是体无完"干"!于是,我停止了手中的事,一动不动的坐着。全班也从刚才的热闹场景一下子静下来,五十几双眼睛都盯着我看,何毅旭更是动也不敢动。
"啪!"我猛地把笔拍在桌子上(笔哭道:我招谁惹谁了......)。猛地站起来,因为用力过猛,椅子一下到了下去,发出巨大的响声。我很随意的走到何毅旭的桌子前,俯视他:"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何毅旭哭丧着脸,把头转向熊泽宇:"熊猫啊,记得给我多烧点纸钱啊!"
熊泽宇同情地说:"放心吧!兄弟我一定会经常给你上上香的,一百年一次......"
接着,我动手了。清脆的"啪"的一声,我赏了何毅旭一个清脆的"如来神掌",打得正是漂亮之极。干脆,不拖泥带水。
"哇~~好棒!"许多人都~(≧▽≦)/~起来。
我"哼"了一声,就回座位了。还顺便给了那几个闹事的家伙几脚。引来徐欣的评论:"哇!小郑你好彪悍。"不过,过了一会儿,他们就又闹开了。因为他们脸皮厚嘛,是打不死滴小强。
突然,"情报员"朱凯看见了"班主大人"的影子,急忙叫大家归位。然后自己也急忙抢座位跑去。可没想到滑了一跤,向李游直扑而去,两人倒在一起,同学们笑得东倒西歪,把"班主大人"给忘到了脑后。于是,"班主大人"进来后,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朱凯和李游倒在一起,其他人则笑的东倒西歪。当然不包括我,因为我一心写作文,根本没看见。
看到"班主大人"进来了,我把记名字的本子交给她,全班齐刷刷的倒下,众人惊叹:"班主,这招也太绝了吧!"尽然在他们之间放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