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吴老师,请过来一下。”“哦,好的”听到教室外有人叫,吴老师让我们预习“小数的大小比较”这一课之后,便匆匆离开了教室。
吴老师的前脚刚迈出教室,禹小龙就迈上了讲台。大家看着台上这个“假明星”,都笑了起来。“大家喜欢我吗?”“喜欢极了!”“那请黄海阁同学和我一起表演歌曲‘喜唰唰’吧!”于是,黄海阁和禹小龙一起唱起了“喜唰唰!喜唰唰!哦!哦!喜唰唰!喜唰唰!one, two, therr, fuor.....”。一首好歌被他们唱得怪里怪气的。台下更上疯狂极了,有的同学跟着他们唱呀,跳呀;有的同学拿别人的东西,有的同学玩起了游戏“石头、剪刀、布”,有的同学干脆看起了漫画书.....
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声“吴老师来了!”教室里马上安静下来,黄海阁和禹小龙吓得连滚带爬地跑到了座位上,大家也赶快拿出数学书装模作样地看起来,吴老师走进教室看着我们“认真”的样子,笑了。
同学们,如果你们班的老师不在,你们会怎样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