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实际上,班上最热闹的时候不是下课,也不是体育课,而是老师不在的时候。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严肃的课堂便立刻活跃起来,同学们在大笑中紧张的神经才得以缓解。
你瞧,老师前脚刚踏出去,有的同学就已按捺不住兴奋,开始大声说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哪!刚才只是个别人说话的“火星”已开始成为大火,并在全班迅速“燃烧”、“蔓延”,你瞧,全班可谓是“百家争鸣”,男高音,女低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有谈论明星的,有补觉的,有放歌一首抒情的
而我后面的野兽派歌星韩雨可能受了胡梦佳的影响。他望着老师离去的背景,深情地唱道或者说是嚎叫:“你快回来”一边唱着,一边缓缓地闭上双眼,摆了个造型,一副陶醉的神情,而且他还不停地制造回音:“回来,来,来,来”他仿佛面对的不是同学而是歌迷,所处在的环境不是教室,而是《同一首歌》演唱会现场,他仿佛已不是小学生,而是超级歌星。唉,“此曲只应地狱有,人间能有几回闻”,我们倾听着韩雨那满怀深情,而又的确不咋的的歌声,忍俊不禁,问道:“韩雨被抛弃了吗?受刺激了,赶紧送医院。”韩雨闻言,连呼数声“哀呀”,双手作握剑状,向自己连“捅”数“刀”,趴在桌上,不过韩雨装死还直像,韩雨那悲壮的表情似乎告诉我们他正向苍天倾诉道:“苍天,你可以让我的人格受到侮辱,但不可以侮灭我的艺术成就。
再看吴耀飞,此人由于太能忍,所以屡遭压迫,却总逆来顺受。你看阿飞,这边钢笔”列强“强行”租借“,那边,又不知何时惹怒了某女侠,只见那女侠以书一拍桌子,丹凤眼斜视阿飞,目露怒色,接下来大家将欣赏河东狂吼。大有王熙凤这狠,花木兰之气概,吴耀飞急举手护头,也难免皮肉之苦。阿飞,作为朋友,我只能对你说:”人生就是要受苦的,忍耐吧。“不过,吴耀飞平时憨厚像熊猫,发起飙来赛猛熊,所以大家过招还是点到为止。
大家正谈笑间,我一回头,突然发现后门窗旁,有一个头,我吓了一跳,三魂丢了七魄,不禁咽了咽口水,赶紧坐正,教室里很快安静下来,是武林盟主吴老师,看来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好猎手。哦,老师不在的欢乐实在是让人难忘啊,希望我们大家能在这种欢乐与轻松中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