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梦老师,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全都交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知道更多了解更多。
我非常想当一名老师,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布置太多作业,只会让学生们每天抄10个词语,一句句子;每周背一首古诗,让他们反复背。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学生们都准备一本沟通本,可以让学生和老师们沟通,谈谈自己的心里话,或者写一些自己的感受。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太过分严格要求学生,我不会让他们怕我,下课可以与我谈谈,说说笑话,但上课要专心听讲,我会让一片死板的课文,变得生动有趣,这样学生就会喜欢听我上课。
假如我是老师,我每个季节都会带他们去某个地方游玩:
春天,我会带他们去公园去放风筝,享受春天的美。夏天,我会带他们去划船,从中得到快乐。
秋天,我会带他们去农民工作的地方,让他们体会到农民们的辛苦劳动。冬天,我会带他们去滑雪场,滑冰、打雪仗和堆雪人,让他们知道童年的生活是愉快的。
我会用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让学生在学习的当中得到快乐,我相信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是一名受人喜爱的老师!我会成为优秀的园丁,教育着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