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第一次400字作文
寒假一天,一场小雪过后,空气格外清新,阳光也变的明媚起来。妈妈带我和姐姐到金象山滑雪场滑雪。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滑雪,感到十分兴奋,一路上我和姐姐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到了一个叫“商家”的地方,我们改乘滑雪场的浏览车。这是一种敞蓬车,坐在上面,我们真正领教了山风的凛冽,只好把头埋得低低的。
终于来到了滑雪场。这里群山环绕,到处银装素裹,景色十分迷人。我们穿上滑雪服、滑雪鞋,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滑雪场地。学会了使用滑雪板、滑雪鞋,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滑雪场地。学会了使用滑雪板、滑雪杖后,我们就来到了初级雪道。教练先教我们慢慢调整两个长长的滑雪板,使板尖朝内,然后双脚向外推雪,缓慢下滑。在教练的指导下,我慢慢学会了基本动作。一圈、两圈……虽然摔了两跤,我和姐姐却滑得越来越好,教练也很高兴,一个劲儿表扬我们学得快。但妈妈却是进步不大,于是教练只好对她说:“我还是多教教孩子吧!你去那边的平地上自己练一练吧!”我和姐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终于可以上中级雪道了。从大约两百米长的雪道滑下来,竟然没摔跤!心里非常高兴。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伴着黄昏的来临,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这是多么令人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