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今天,在学校看了《开学第一课》这个具有教育意义的节目,让我意犹未尽。
《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讲的是关于梦想的话题。每个人从小就有梦想,每个人为了梦想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奋斗往事。就像章子怡这样的大明星,也有着让她非常难过,激发了她的斗志的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
有一次,章子怡去国外参加电影节,却发现,这些外国人与中国人的英语交流,她竟没有一句听得懂。章子怡尴尬地站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从此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英语。
梦想就是动力,它激发了人们藏在心底的斗志,让我们为了梦想而奋斗。
我也有一个梦想,我想着哪一天能成为像梁静茹那样出色的歌手。站在璀璨的舞台上,唱着柔情的歌,让观众因我而流泪,因歌声而鼓掌!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让我们乘着梦想的翅膀,起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