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术台前、病房里,以救死扶伤为天职,尽职尽责。那时,我要发明一种新药,让残疾人重新长出新的肢体;我还要发明一种新型眼药水,让那些盲人,重见光明,能看到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还要建立一座电子科技医院,运用高科技医疗技术救死扶伤,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知名的音乐家。走到街上就会有许多年轻人来找我签名,我会愉快地满足他们的要求,并告诉他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想到这儿,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 着那从眼前飞过的鸽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神勇的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在那高高的蓝天上飞翔,保卫着祖国的领空,望着那在飞机下漂过的朵朵白云,我为自己能保卫祖国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当夜晚,星星、月亮都围着我欢快地跳舞、放声地歌唱……我还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学校,让地球上的同学们坐上通道快车到月球上去上学。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我要将自己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横跨云天的大桥,连接着世界各地,让各国的人们来中国看一看,亲眼目睹我们国家的风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东方的雄鸡——伟大的中国。 我还要在陆地和海洋之间,建立一个透明的通道,让勤劳的人们能在劳作之余,能通过透明通道尽情地欣赏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
“叽叽喳喳”一阵清脆的鸟叫声把我从沉思中惊醒,我抬头看了看那可爱的小鸟,望了望那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觉得那小鸟更可爱,天更蓝、云更白。我坚信,二十年后的我一定会为祖国的大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