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同学,也是我的同桌,他叫李思阳。
他留着一个小平头,一双会说话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嘴巴。他很有男子汉气概,走起路来总是昂首挺胸。
有一次下课,我和刘禹熙一起在操场上疯跑时,刘禹熙不小心跌倒了。李思阳看到了,马上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时,我的数学书忘带了,正在那发呆呢,李思阳用余光发现我似乎有什么困难,就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的数学书忘带了。”他听了,就把他的数学书放在桌子中间说:“我们一起看吧。”听了他的话,让我很感动。
这就是我的同学——李思阳,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