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的同学——贾梓璇一对大而圆的眼睛,一个小而红的嘴巴,加上黑黑的卷发、胖胖的体型,高高的个子,甜甜的声音,这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贾梓璇。一个标准的唐朝美女。
说起贾梓璇,就不得不谈到“幽默”二字。贾梓璇是我们班的幽默大王,她讲脑筋急转弯是一绝,能把人笑背过气。有一次,我和贾梓璇在玩游戏,正玩到兴高采烈之时,她突然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句话:“在英文字母当中,E和T走了,还有几个字母?”我被吓了一大跳,直拍胸脯,她好像有些等不及,对我嚷道:“你到底说不说呀,我可等不及了!”我问她是什么问题,她又把问题说了一遍,我回答她:“你当我傻瓜呀,不就是26-2=24吗?”“我就知道你会猜错,你知道E。T吗?”“知道啊,不就是外星人吗?”我想了想回答她。“那不就行了吗?外星人走了,当然是乘着UFO走的喽!”“哈哈,太好玩了!”
我不禁笑出了声。她又问了我一个问题:“你知道蚂蚁的牙齿黑不黑呀?”“我早就知道了,当然黑喽。”我说。“因为‘马咿呀嘿’!”我们异口同声的答道。说完,我们便大笑了起来。贾梓璇还经常讲一些冷笑话,比如说:“老虎的真名是‘丹丹’,因为‘虎视眈眈’就是‘虎是丹丹’。”。。。。。。
她可真不愧是我们班的“幽默大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