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叫陆冰仪,她不但人长的漂亮,而且非常乐于助人,总是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有一次,因为我没理好书包,所以没带音乐书。我在书包里翻遍了也没找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浑身都冒汗了。
我心想:这下可完了,肯定要挨批了。陆冰仪看到我着急的样子,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把这件事跟她说了,她听了后二话不说,马上带我去三(3)班借了一本音乐书,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我那颗一直提心吊胆的心也落了下来。陆冰仪就是那样一位爱帮助别人的一个人,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