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长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开车去滨州古城采摘冬枣。
早上八点,我们就从济南出发了,由于是国庆节长假,济青高速车辆非常拥挤,到了章丘刁镇,因为前方出了交通事故,车速非常缓慢,整条高速公路就像一个大停车场,我们的车被夹在大大小小的车流中,一点点的跟着车流往前移动。我心理特别着急,我什么时候才能到滨州啊。
经过长途奔波,中午12点,终于从滨州下洼镇出口下了高速。
吃过丰盛的午餐,我们来到冬枣园,一棵棵枣树、一排排、一列列,整整齐齐的站着,就像守卫的士兵一样。我和妹妹高兴的下地干活了。每棵树上都挂满了丰硕的果实,青青的冬枣把枝头都压弯了腰。每个冬枣都似乎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我忍不住咬上一口,好甜啊。我用劲的干着,不知不觉,两大箱的冬枣摘好了。
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我们从枣园出来,车的后备箱装满了冬枣,踏着夕阳,我们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的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