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国庆节作文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今年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妈妈的六十四岁生日,这一天是我们中国人不寻常的节日,举国上下都在庆祝。
一大清早,我和妈妈一起走出家门,大街上人山人海,汽车川流不息,道路两旁的路灯上面飘扬着五星红旗,商店的门口上悬挂着彩色的气球,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到处是喜庆的气氛。 我和妈妈来到城市广场,映入我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儿童玩乐设施,有旋转木马、蹦极、翻越城堡等,竟然差不多把“儿童公园”搬过来了,到处可见玩得起劲的小朋友。
瞧,那里人更多,原来那里在举办快乐童玩日,有踢毽子、打陀螺、呼啦圈等传统游戏,也有动漫彩绘、人体飞行等现代游戏,还有亲子游戏……我迫不及待的玩了起来,直到人们渐渐离去,上午的游戏结束,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城市广场。
今年的国庆节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