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中秋节500字作文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也是家人团圆,举杯同庆的时候,今年中秋我跟家人在东湖边赏月过节。
天刚暗下来,月亮就迫不及待地冲上天空,好象想让所有的人早些看到它今日的英姿。今天来东湖的人还真不少,他们三五成群地走着,低声交谈着,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我们一家漫步在凉风习习的东湖边,月亮透过树缝探出头,眨眨眼,仿佛在和我玩捉迷藏。我们来到湖边,坐在湖边仰头观望,一幅画卷出现于眼前:薄云流动着,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着,一片片云一片接一片,不断地把月亮遮住,露出,遮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