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作文
这学期,我们班分了一位知识渊博的女老师,她就是刘老师。
刘老师高高的个子,那苗条的身材上穿着一身粉红色的上和裙子,这种衣服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在她那椭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而锐利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看就是很有学问的人,再配上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巴,那更是神气。刘老师时常会笑,有时笑起来还会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多和蔼可亲呀!
在开学第一天,刘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对同学们笑眯眯的说:“同学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认识我,我就是刘老师。。。。。。”接下来该同学们做自我介绍了,不一会儿就说完了,这时,我们一起鼓起了热烈的掌声,这又使我们的关系更上一层楼。
刘老师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一件事了。那天,王俊宇上课没有好好听讲,老师叫他回答问题时,他立刻目瞪口呆,半天说不上话来,老师有些生气了,让他下课找老师。终于下课了,老师把王俊宇叫进办公室,狠狠的批评了他,最后又开始认真的辅导他,王俊宇静静的听着,似乎连窗外下雨了都没觉察到。
啊!我为我们班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