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作文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这次“最受欢迎老师”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兼评委花露水。每个学校里都有老师,每个老师的性格和特点都各不相同。所以我校决定举办这次的颁奖典礼,体现出我校各位老师的特点、增加各位老师的人气。我校为这次颁奖典礼还特别准备了红地毯(长10米,宽1。5米!)和“新闻发布会”。(回答全校学生的问题!)
话不多说,快看,第一位老师已经走向了红地毯,原来是著名的lianxc老师。好老师就是好老师,时间观念多好,从来都是第一个到场!看见lianxc老师来了,红地毯旁的lian迷(lianxc老师的粉丝)们放声尖叫:“啊~~~!!lianxc!lianxc!!lianxc!!!”而lianxc老师则朝他们挥挥手,就匆匆走下了红地毯,是有什么急事吗?不过,没想到lianxc老师看起来朴素,粉丝有那么多呀!不愧是lianxc老师。
lianxc老师刚走过红地毯,赖老师就跟着来了!虽然赖老师已经快退休了,但穿起西装来还是精神抖擞,帅气依然!只见赖老师精神地走过了红地毯,“赖皮狗”们(赖老师的粉丝)又是鼓掌又是尖叫又是吹哨,生意掩埋了整个礼堂,看来赖老师的人气与lianxc老师不分上下。
之后一辆自行车开上了红地毯,车上坐着刘老师。唉,刘老师还是改不掉爱炫耀的毛病:“哈罗,大家好啊,这是我新买的自行车,帅吧?!”全场粉丝晕倒!可“刘海”们(刘老师的粉丝)却莫名其妙的迸出一句话:“哇!!!!!!刘老师好酷哦!!!!”“一、二、三――晕――!”全场观众整齐地再次晕倒!!
就在观众们重新振作精神,准备继续看老师们走红地毯时,又突然出现一个老师足以让大家大跌眼镜!那就是――陈老师!!只见陈老师穿着黑色的大衣,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鞋子;戴着黑色的墨镜,灰色的围巾,嘴里还叼着一根烟整个人意的黑社会老大的形象。他傻笑着走上红地毯,让全场吐血!(陈皮们是因为看到偶像吐血;其他人是被陈老师“吓”:得吐血-_-||)
陈老师刚走下红地毯,全场便一片尖叫!!原来是本校人气最高的“白马王子”:李老师来了。(我吐血:本人从没觉得
他帅!)它打扮嘻哈,戴着鸭舌帽和万分性感的项链,直朝下面的粉丝发电,只见粉丝们一个个被电倒,送进了医院。我不得不承认,他是蛮帅的拉。(我是被他的粉丝们逼的~!!!)
参加这次“最受欢迎老师”颁奖典礼的“男星”们都到齐了,看看他们出场的阵势和粉丝的热情,已经够high了,不知道女老师的人气是否能够超过他们呢??
(请等待《06年度我校“最受欢迎老师”颁奖典礼(红地毯之女老师篇)》绚丽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