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小制作作文
昨天我们班美术老师让我们带橡皮泥,我想:“老师为什么让我们带橡皮泥呢,要做什么呢?”终于到美术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大家都带橡皮泥了吧!我们来学十三课我的小制作,用橡皮泥做小动物”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橡皮泥,想:“做什么好呢,对!做小兔子”我最喜欢它了!首先我把白色的橡皮泥揉成圆形,做小兔子的身子。
接着我做小兔子的脑袋,然后捏小兔子长长的耳朵,最后用红色的橡皮泥做小兔子的眼睛和嘴巴。一个漂亮的小兔子就终于在我手上诞生了!我看着我自己动手、活灵活现的小兔子心里高兴极了,赶紧去找老师和老师说我做完了!老师看完后对我说:“你真棒!只用看这么短的时间就做好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兔子,真的太棒了!快拿去讲台展览吧!”我站在讲台上,看见同学投来了赞扬的目光,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