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小制作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来到学校班主任宣布:明天要带我们去少年宫!
我们欢呼起来。 第二天,我们高高兴兴地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少年宫。“哇!好漂亮!”这里都是同学们做的手工作品。 我们接着走进一间教室,一位老师给我们讲解手工制作的方法。我认真听着。一会儿,发材料了:是2根长方形的木棒,一根筷子。一块长方形的木板,还有三根小长方形的木棒,我迫不及待地把材料试着拼了拼,哦!是一辆漂亮的手推车呀! 我开始制作我的手推车了。
这可是我头一回钉钉子。以前可没机会干这个。哎呀,钉子钉歪了。钉了几次我才找到窍门手要把钉子扶正。钉子才不会钉歪。最难的是连接木板车的两个轮子的筷子两端要用砂纸打磨,当然粗了不行,细了也不可以,要刚刚,好。由于我认真听讲了。按老师讲解的步骤把小推车组装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