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小制作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我又要去上画画班,吃着香喷喷的五谷粥,忽听妈妈的手机发来短信,慌忙一看,高兴的我手舞足蹈!终于,上手工艺术课啦!耶耶耶!
到了画画班,我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坐在我的位子上,认真专心地听着老师讲课。
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学穿边。大家可要专心听哦!看谁做得最好!....”
听完老师讲的,就开始做了。第一步:把彩纸对折起来,自己再选一幅图形剪下来。第二步:再对折,把头留下来,下面的剪成条条备用。第三步:剪一些五颜六色的条条一个一个串上。第四步:再把你做的图形粘到一张又大又硬的彩纸上,再自己剪一些小图形装饰一下就ok啦!
朋友们,你们喜欢我的精美小制作吗?喜欢的话就给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