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开学作文
漫长而快乐的暑假走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开学的第一天,我很早就往学校走。去学校的路上,我看到许多学生,他们和我一样,带着快乐的的心情向学校赶。刚进校门,就看见同学们聚在一起,高兴地聊着暑期生活。我也挤进去和“死党”们聊天。
一会儿,熟悉的铃声响了,大家匆忙走进新教室,等待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听同学们说,这个学期老师换了,真想见见我们的老师是什么样子。等我们进了教室之后,班上已有三位老师在等着了,只有一位是我们熟悉的英语陈老师,其他两位是教我们数学的梁老师和语文的胡老师。
胡老师和梁老师都用积分制来管理,积分低的加倍做作业,积分高的作业全免。学习态度差的可能会留级降级,不过,态度很好的可以去老师家玩,甚至更好的可以吃到老师请的“必胜客”。大家怕留级降级,所以时刻监督自己。
晚上,我们还看了中央二套的《开学第一课》,我们知道了爱是分享、爱是力量、爱是承担、爱是荣耀!
开学第一天就要过去了,老师们的教导和《开学第一课》的启迪使我们懂得了爱的含义,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努力做个好学生,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