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开学作文
放假了!终于能理直气壮放肆的不乖,让我们一起say hi吧!我们放假了。这是我最最开心的时候。在经历了几个月的长期奋斗后,我们终于放假了。每次放假前,总是对家长承诺得好好的。说什么一定放假的前两天就把作业做完。可是,到那个时候,哪个傻子会在家里闷着做作业呀!早就出去玩了。对大人的承诺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也一样,放假后。回家放下书包,交代完成绩后,就飞奔出去了。谁还会在家里多待一会呀!我们与作业的战争好不容易结束肯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场了。但是,后来我就后悔了。2个月的时间显然是不够我们玩。2个月还没到,我们就又要哪起“武器-笔”和作业来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了。作业呀作业,你为什么这么多。作业呀作业,我哪里得罪你了,你要来这么惩罚我。哎!开学的前夕,使我那么痛苦,我讨厌开学前。人家还没玩够呢?就要做作业了。看吧!作业多得一大堆。什么5张卷子、什么每天用小字本写一篇小字、什么每天20道口算题,6道应用题。啊!我快崩溃了。想想放假前,是多么逍遥自在呀!有时在家里做着作业,看见窗外飞过的小鸟总会叹一口起:我要是小鸟自由自在的多好呀!小鸟没有烦恼,小鸟不用上学,小鸟不用做作业。。。。。。如果这时,我听见一阵刺耳的声音,我便有会回过神来继续做作业。因为我想到小鸟随时都有性命危险。还不如在家了做作业安全呢!
开学前,是沉重的黑色。它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包围了。开学前,让我那么痛苦。我讨厌开学前。哎呀!不说了,我要去与作业打仗去了。你们也好自为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