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开学作文
后天就要开学了回忆起寒假的事情心里呀它就有一种打翻了四味瓶的感觉!
酸:唉!我总是说我又喜欢放假又喜欢上学,这可是有“科学根据”的呀!你想,上学的时候是特别特别地想放假,因为觉得学习虽然可以充实自己,但每天都弄得筋疲力尽的,早上要早起,晚上要晚睡,好不容易熬到了双休日,又有一大堆作业练习等着你,这时我们都会想要是放假那该有多好呀!可要是真正放了假,每天睡大觉,狂吃东西,轻轻松松,这时又特别想跟同学们一起玩,特别想上学了。
甜:哇哈哈!今年寒假收获多多,不仅每天可以睡懒觉,吃很多很多零食,而且我们搬进了新家,可以看很多电视节目,还有好多好多压岁钱、压岁礼呢!最值得兴奋的是,我用压岁钱、零用钱和爸爸妈妈赞助的钱,买了一台“步步高外语通9388”学习机。这部学习机可好了,不但有各种记英语的办法,还有MP3、MP4的强大功能,我至今还对它爱不释手的!
苦:说起苦呀,那可多了!每天都非常寂寞,电脑上不了网,没人和我玩……我突然感觉自己好孤单、好寂寞呀!有一次一个人留在大化,本来很高兴,但晚上还是忍不住在被窝里偷偷哭啦!
辣:这件事说起来可冤呢!我因为借书进了一个朋友的房间,可是很不幸,那天,他的压岁钱被人偷了。我和一个同学被嫌疑了。结果回家被臭骂了一顿。上天大人,我冤呀!
唉,不说了,迎接开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