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学了_关于开学的作文450字
开学啦!一眨眼,轻松而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新学期又已来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久别的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进了美丽的校园。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师给我们发下了崭新的课本。我双手抚摸着新课本,望着闪亮的封面,闻着油墨的清香,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感慨。哎,时间老人,您慢点走不行吗?我们还没有玩够呢!开学后,我们面对的又是紧张的学习,再也不能像大黑熊一样睡到9、10点钟了,6点50分的闹钟一响,就得马上起床,再也不能像寒假里那样轻松了。因为你只要稍稍偷懒一点,学习就有可能退步,“第一集团军”的队伍中就有可能找不到你的位置。我永远忘不了每个学期末走上神圣的领奖台,领取“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奖状时,辛勤培养我成长的老师脸上那深情、欣喜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是件愉快的事情,我们要像海绵一样,努力从书中吸取知识之水,把握现在,才会有美好的将来。再说,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学习,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又会来临。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