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成长的500字作文
花的微笑,草的拥抱,这一幕幕美妙的景象都在我那过去的13年中的回忆中。
是光的倩影打在墙上,微风吹过灌木,阳光照耀大地,这就是成长。生活就是一片面包,甜的、酸的、苦的、辣的、都有。我总会去细细品尝。
甜·表扬
每当我拿到一张满分考卷,我的心中是甜滋滋的,这是总会有老师来表扬我,那时的我觉得之前的罪没有白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时的这句放丈起作用了。但我似乎总有那么一丝骄傲,总在彩虹过后又来一阵狂风暴雨。
苦·批评
考了100分后的我上课不认真,总会做白日梦,觉得自己有多么聪明,这是候,老师就又瞄上我了,这下可就得挨批了,之前老师对我的好印象全没了。剩下的就只有一种极度的厌恶,那时的我觉得彩虹不就是让人来享受的吗!怎么还不准欣赏呢?
酸·做不完的作业
作业,每个年龄段都有,有时少,有时多。少时,感觉老师永远是对的。多时则感觉我的老师是个例外。其实作业也不算很多,只是我贪玩,总把作业留到最后,到了很晚才开始写,哎,但那时当我正要开始创一番作为时,那深深的困意又爬上了我的心头,那时的我感觉哎,要是早些完成那该多好啊!
辣·吵架
虽说我明白人与人之间应和平相处,但吵架总是免不了的。那时的我心中哪还有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些名言啊,在我心中就中有吵赢对方,到最后两败俱伤。请不要教育我,所有的那些名言我都厌烦。吵架的我甚至有一丝冲动想去与对方打。哎到最后还不是被老师批评。这也就算了,有时打了之后,身上会留下一个个小伤口,哼,那叫一个疼啊!
是啊,生活就是如此多姿多彩,不去品尝生活,怎么知道它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