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记得七岁的那年暑假,我去哥哥家玩儿。
我先从哥哥家里拿出两个红色的塑料桶,往一个桶内倒水,另一个桶内装满泥巴,然后我从装满泥巴的桶内掏出一团泥巴,和点水,搓成两个一大一小的泥巴球,将这两个球叠在一起,泥娃娃便做成了。这时我高兴的又蹦又跳,不住地说:“太好了,太好了!”这时,我发现还有一大堆的水和泥巴,于是,我将水全部跟泥巴和在一起,成了泥浆。我从屋里搬来了一张椅子,将哥哥拉来请他坐上去,这时,我开始偷着乐了,心想哈哈,哥哥中计了!这时哥哥好像还没有发现什么。于是,我对哥哥说:“你坐着,让我给你捶捶背。” 哥哥毫无防备地说:“好呀!”这时,我偷偷地从背后的水桶里掏出一点泥浆,大声喊道“看我的将龙十八掌!”这时,我将手上的泥浆全部撒在了哥哥的身上,使哥哥哭笑不得。过了一会儿,哥哥突然朝水池走去,我疑惑不已,跟在哥哥后面想看个究竟,走到水池边,我发现哥哥是在洗手,于是,我就站在旁边,想等哥哥将手上的泥浆洗干净。谁知,哥哥突然转过身来,泼了我一身水,使我顿时成了“落汤鸡”。我惊得目瞪口呆……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