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什么?是一块乐土,让我没有烦恼;是一片蓝天,任我自由飞翔;童年是一阵风,风过之后,就来了金秋;童年是一个魔方,转出小时侯的喜怒哀乐。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的 贝壳,斑斓绚丽,又像蔚蓝的大海一样。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在我的童年里有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完的梦!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里发生的事情是非常难忘的,我的童年里就发生了一件趣事。 大约是在五岁的时侯,我问妈妈:“妈妈,我长高好吗?”妈妈回答:“好。”听了妈妈这么一说后我想要长高的信念更强了,我要长高。。
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故事,我都会走上前听妈妈讲,我还是妈妈忠实的故事迷。但是现在我一心想长高,哪有“闲工夫”听故事。妈妈突然说:“女儿,等我一会儿,我去给花苗浇浇水,让它们快快长大,你自己先呆在家里。”
这时,我心想:浇水?快快长大?对了我给我自己浇水,我就很快长高了呀。此时的我简直就是猴子照镜子——得意忘形。 我趁妈妈到花坛给花苗浇水时,偷偷走进了房间,拿出一个水壶去水池装满水后,就从身上浇,虽然从头头到脚都很冷,但是为了长高我豁出去了,结果浇了个透心凉,但是我觉得我真的长高了不少。 但是当我跑到镜子前时,发现我还是原来的身高,便边打喷嚏边哭:“呜呜。”。
妈妈看见我这个模样居然还在哈哈大笑,我去莫名其妙不知干什么。 事情过去了很久,可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很幼稚、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