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寒假作文
亲爱的寒假:
你好!
每年和你在一起的一个月,都是我最快活的时光。要说你的好处呀,多得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比如说你既没有暑假的炎热,也没有夏天那些让人烦恼的蚊子的蚊子……但是,你也有很多不足:没有暑假的假期多、寒冷的天气让我每天都出不了门、让全中国都进入繁忙的春运时段……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可是,仅仅一个月的假期我就要和你分开了。也要和快乐、潇洒的日子说拜拜了!为什么寒假的时间那么短?我还没有玩好呢!为什么老天要把我们分开?这一别,又是一年才能再相见。在和你呆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基本上游遍了深圳的景点。像:深圳湾体育公园、大梅沙、园博园、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标志建筑——春茧……其中,最让我和妈妈难忘的是深圳湾了!想想以前,那里是一个臭水湾。脏兮兮的,没有一个人愿意去那里。可是,自从大运会来到这里。道路变新了,绿化多了,臭水湾摇身一变变成了运动公园。深圳变成了一个干干净净的小姑娘。
好了,我们今天就聊到这里。有时间,我还会在给你写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