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寒假作文
虽然读书很辛苦,但终于有个寒假可以放,我还是很高兴,但寒假也是十分苦。 每天都要写作业,写到晚,早上8:00我就要起床,起床尊卑看会电视,老妈就敲门让我写作业,早上写十面休息十分钟,啊!惨啊!才十分钟,怎么办我暗无天日,吃了午饭,继续来面对作业的挑战,我好像一个守城将,要接受语文。数学。英文三国联合的挑战,英文兵被我一下子就消灭了,可还有二国联军,不久以后我败了所有小兵,可二国又派精兵——提高班。读书笔记,让人无还手之力,怎么打败他们,语数骚扰兵——口算和作文,让我被骚扰导致只能被精英进攻,终于我消灭了数学国可数学国像小强,老实说基础扎实的同学可以多买几本做,让他们东山再起,本来基础题可以不用都做,但老妈逼我做完。 我还在认真对付语文国的进攻,电脑国也不来增援我们,我们快被消灭了,现在只有电视国肯帮我们,但他们力量小,不是很有用。 虽然现在语文国还没被攻克,但我准备好作战,随时来个进攻都没问题,现在我要反攻打败作业联军。 但“雨后才会有彩虹”我一定打败作业联军,找回电脑国,和电脑,电视两国快乐生活。 周宇杰: 发表于2012-2-2 11:03:00 “但“雨后才会有彩虹”我一定打败作业联军,找回电脑国,和电脑,电视两国快乐生活。”这句话写得十分好,但是你也要劳逸结合这样才好哦! 张幼秀: 发表于2012-2-2 12:37:00 在我的印象里,你喜欢痴情的唱着许嵩的歌,喜欢玩电脑,但是,如果你老妈不让你玩,你可以跟他谈条件,昨晚多少作业玩多少时间的电脑,这样还可以解自己对电脑的喜爱,期望,就可以华为做作业的动力,岂不是更好。 杨心怡: 发表于2012-2-3 16:25:00 运用了很多比喻的手法,希望你能战胜那些“精兵”,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