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寒假作文
快过年了,快乐的寒假到来了,快乐的日子来到了,大家又长大一岁了。在这个快乐的寒假里,我们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还要帮父母做一些家务事。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考的成绩非常不理想:数学:87语文:88英语:93。因为这一次没有考好成绩,所以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下我的寒假计划:1、每天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2、在家里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3、每天做1小时运动;4、适当的认识更多的课外知识。在寒假里我要好好的阅读,好好复习以前落下的知识点;做到温故而知新。多多了解中国历史和写作方法。一边玩,一边学习。在复习之余,父母带我回我的故乡——重庆。一踏入重庆,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重庆的变化太大了,从一个贫穷的农村成了一个繁荣的城市。
我马上被她吸引住了,蓝天是那么的蔚蓝,白云是那么幽静,小溪结成了冰,下起了小雪,仿佛进入了白雪皑皑的童话王国!在快乐的寒假,最高兴也莫过于过新年,穿上崭新的衣服,吃新鲜的水果,吃大餐,放花炮,拿红包,尽情的玩。祝大家新年快乐,更上一层楼,学业进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