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寒假作文
在今年寒假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哈尔滨玩了。我们在哈尔滨去了冰雪大世界,那里面有很多冰灯和冰雕刻的城堡,五彩斑斓,简直像一个童话世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玩了骑冰车,打雪仗参观了冰雕和用雪做的动物形状。
第二天,我们坐车来到了雪乡,我们刚到雪乡只见白雪一片,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坐着马车来到我们住的宾馆,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大街上逛了逛,有时候我们还坐着滑板车去滑雪。
又过了一天,我们早晨来到一个正规滑雪场,当初我以为滑雪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项目,当我穿上滑雪鞋和滑雪板,才知道滑雪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想往前走,可偏偏往后滑,我一控制不好就会摔跤,让我寸步难行,妈妈只能给我请一位滑雪教练了。教练告诉我上坡要外八字,下山要内八字,膝盖要内扣,我按照教练的说法去做了,但是老走不起来,在原地踏步踏,教练说要把滑雪板斜着翘起来,我试了试,终于可以慢慢的前进了,教练带我滑了二圈,我终于可以自己滑了。教练夸我很聪明,学的很快,我非常高兴。妈妈看见我学的很快,以为很简单,也试试了,结果我就看见她不停的摔跤,教练跟我说,你妈妈不如你聪明,结果在我的指导下,妈妈也很快有了一些进步。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到了下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看日落。我们上山要做雪地摩托,刚看见时感觉很好玩,担心时间太短会做的不过瘾呢,可以坐一去后,有一种恐怖感,上山的路很陡峭,雪地摩托带着我们在弯弯区区的山路上一路飞奔,我和妈妈从坐在司机的后面差点裤甩下来,那叫一个刺激。到了山顶日落美丽极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山上看日落,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雪乡之旅让我这个假期过的更加有意义,我喜欢雪乡,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