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寒假作文
寒假里最快乐的一天当然要数大年三十除夕夜了。
今天是大家盼望已久的大年三十!我早就盼望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我知道,这一天会很热闹,大家都会很开心,就像是完成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一般的高兴,大家都买了自己喜欢的烟花爆竹,想着12:00的时候放,那不知道有多美呢!
今天也是我们一家吃团年饭的日子。大家都来到了婆婆家,一起团年,我们都说说笑笑,一会儿讨论这个,一会儿讨论那个,大家聊得都很开心,特别是我们小孩,幻想起12;00的时候应该是什么样子。我们想啊想啊…………然后我们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哥哥说:“那时候的声音一定比雷还大!”;妹妹说:“那时候一定很多人在坝子放烟花爆竹,一定很好看,而且颜色和形状都不一样,不知道有多好玩,我们到时候去看看吧!”;我说;“要不,我们也去买点儿烟花爆竹,到时候去坝子放,好吗?”“嗯!好啊,我们也去买呀!”哥哥妹妹齐声回答。
我们向爸爸妈妈要了钱,自己跑出去买烟花了,我们拿着买完的烟花回了婆婆家,给自己的家长看了看,然后放在一旁,准备12:00的时候一起去放。
终于挨到了12:00,我们兴奋的拿着烟花爆竹,冲下楼,放了起来,我和妹妹胆子小,买了拿在手里挥的那种烟花,哥哥胆子大,他买了火炮,声音大的不得了,他还买了足球跑,威力更是大上加大,吓得我和妹妹都不敢靠近,哥哥胆子太大了,居然都不怕,他还买了那种往天空冲的那种礼花,好看极了,还给了我和妹妹一人一根,又好看又好玩!
放完烟花,吃完团年饭,迎来了春节,明天就是春节了,大家一定更高兴,我也期待明天新年的到来哦!
寒假里的这天是我喜欢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过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