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作文400字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化成一个小点,在风雨中奔跑着,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
明天,就是月考了。一个月的成果,该用什么来显现?这支笔,书写得漂亮与否,全在于我。想起父母那期待的眼神,老师那信任的目光,内心中不禁抖动了一下。
好有压力感。明天的成败在于平时努力与否吧?明天,我一定要沉着、冷静、细致,争取打个漂亮仗。昨天的辉煌早已化为虚有,再搂着“她”,只会碌碌终生。“高人”带进考场的是一份细致与沉着。心里不要有任何的杂念,只要想着:我一定要竭尽所能。带进考场的心灵要没有杂质,没有自卑与畏惧,因为以前的我并不代表现在的我。考试时头脑一定要清醒,要达到脑子里只有考题的境界。
雨越下越大了,不知是雨水把我浇醒,还是风把我的烦恼、忧愁吹散了,心情顿时舒畅起来。冰冷的脸上也泛起了热流,朗润起来。步伐也变得轻盈了,天空也渐渐泛蓝,内心的阴霾也变得明亮起来。
迈着轻松的步伐,置身于如此美丽的校园里,明天将迎来愉快的自我审视,顿时觉得这是上天的恩赐。
风雨中,一位女孩哼着歌,迈着欢快的步子,轻快地渡过湍急的河流,慢慢地走向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