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想对您说作文
又一个母亲节到了,妈妈,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您辛苦了。您从怀胎十月到我呱呱落地,这个过程,您是很辛苦的,据说每个孩子的出生日都是妈妈的苦难日。在我生日的时候我一定要感谢妈妈。在我成长的十年里,您为我能有个好的学习环境,在我4岁的时候您一人从郑湖乡出来打拼一个新世界。后来,我在小班的时候顺利的进入实验幼儿园学习生活,小学的时候能在实验小学读书成长。这些都是您努力的结果,否则我现在还在郑湖的大山里面呢。谢谢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希望。
妈妈您别生气。很小的时候您和其他小朋友的妈妈一样,送我去各种学习班,什么美术啊,舞蹈啊,棋类啊,写字班,游泳班,英语班什么的。但我能坚持下来的就是英语班了,别的我都不兴趣,每次听到您叹息是声音,我就想说,妈妈您别生气,我最喜欢和小朋友在家无忧无虑的玩过家家游戏。您不是说快乐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啊。我想把英语学好,主要是我喜欢英语。我想它长大了一定很有用处,也许我就可以和外国人对话呢。
妈妈您知道吗?我已经长大了,今年11岁了,虽然我有些调皮。但是您不要对我操心太多,俗话说“儿孙自有儿孙福。”在您见不到我的户外活动和学校生活,我都会一一向您报告的。我知道,我在街上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在学校的时候我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
妈妈,5月13日--“母亲节”就要到了,我还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您猜猜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