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在这10年里,我对您有许多许多心里话,今天我要在着次习作中给您说一说隐藏在我心里的话。
妈妈,我从小到大您都是像女生一样看待我,因为你喜欢女生,可我现在大了,您却把我看成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您还常说生个女孩多好的为什么就生个男孩呢?每当听到着话我就闷闷不乐。妈妈我就是不明白您为什么就那么喜欢女孩,难道我不好吗?到先在我还迷惑不解。
妈妈不过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喜欢睡懒觉、爱贪玩、爱若您生气,非常不听话。记得有一次因为睡懒觉上学迟到,还有一连玩几个小时都不回家,把您都急疯了,不仅这些在家里若妈妈生气,说到这里我向您道歉。
妈妈您有时也特别关心我、关爱我,经常对我说:“儿子今天天气冷多加点衣”,晚上睡觉时,您会对我说做个好梦儿子,早上上学时您会对我说:“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
啊!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的妈妈不管她骂我、打我、说我,其实妈妈都在教育我,想让我成为一名最优秀、最棒的一个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