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话:“您虽然对我要求严格,但您对我的关爱我是不会忘记的!”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吃的太多了,到了深夜,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这时您就像受惊的兔子一样一下子跳起来,立刻给我穿衣服,然后迅速的带着我往外跑。当时,外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您胆子又小,可是您什么也不顾,立刻骑上车子带我去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您把自行车骑的飞快,我说:“请骑慢点儿,您的眼睛近视,再加上现在太黑,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的!”可您却说:“没事,这还能锻炼我在夜间的骑车能力。”我听到这,眼里禁不住的流下了泪水。
到了中医院,中医院的大夫说治不了,需要到县医院治疗。您这时已是满头大汗,气喘虚虚,当听到医生不能治疗时,您什么话也没说,掉头向县医院跑。到了县医院,医生给我做完检查后,说:“病情比较严重,需要住院。”之后,我就住进了医院。
在住院的时候,您白天除了上班,其余的时间都来看护我,晚上也只能睡一到两个小时,就这样,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住了十多天,康复出院,踏进校园。
记的这件事是发生在我幼儿院时,想起这件事,我感觉到母爱的伟大。
最后,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是我的骄傲,我永远地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