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许多玩具,有机器人模型,有潜艇模型,有遥控赛车和拼装玩具……其中我最喜欢我的生化战士。
这个玩具是妈妈的一位朋友从美国带来的。我一拿到手就开始拼装了,拼好后就喜欢上了它。我的生化战士非常勇猛,它有一幅恶魔般的脸,手持一把大刀。虽然它看起来很坏,我却把它当作好人。我玩的时候经常和爸爸对战,我拿生化战士,爸爸拿可动的机器人模型。有一次生化战士的剑向机器人模型的头上一挑,机器人模型的头就掉了下来,我高兴地说:“我又赢了!”我在家没事时,也会拿出来玩。
明天要比赛了,我就会在比赛时像它一样勇猛;当我不开心时,我会玩上一会,我就一下子变开心了。我真喜欢我的生化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