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友情作文
这次的旅途,本不想交任何一个朋友,不是我冷酷,而是,交了朋友,立即,又要分别,这种友情真的牢固,真的算友情么?
回到家,周围没有了朋友们的喧嚣,看不到他们打闹的身影,只好让耳朵里填塞满音乐,耳朵里不觉重复播放着许飞的 左半边翅膀 “天空再大再远,和你并肩,我也勇敢闯,梦是远远飞向,你就是我左半边翅膀。。。。”不想流泪,可想到“你的友情是你左半边翅膀。。”为什么让我经历一场让我铭刻的友情,却又然我如此快的分别,那又何必经历这一切呢?这个绚丽的夏天,这份沉重的友情真的可以让我飞么?
不奢求能够像现在一样可以喧闹,但至少见了面可以打声招呼,点头微笑一下,就足够了。。。分别时这句话我听得最多,也是我最怀疑的一句话,这样真的可以么,几年以后,甚至几个月,几个星期,这份当初浓厚的友情,又有多少会存在记忆里呢,它终会随着时间消逝而荡然无存。
7天可以在你生命中匆匆走过,也可以在你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关键取决你的心。对这份友情有信心,相信他们组成的翅膀会让你飞得更高,他们会是你坚强的依靠,让他们在你心里有一个位置,这样或许就足够了,永远不要忘了他们,7天又怎样,哪怕是7秒,也会有个痕迹,7天留下的一定不会只是痕迹。
我的左半边翅膀,在煽动,跟着我心跳的律动,一点一点,旋起周围的空气,终于发现,我已然在起飞。。。。。。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不管时间怎么疏远,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只要想想你在我心里,我就心安。
我相信: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