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友情作文
友情如一颗糖,越吃越甜。——题记
当初的我,年少无知,友情到我身旁却不懂得珍惜。一转眼,六年的小学时光已转眼飞逝,我们八个人早已分离,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努力。
也许,两个朋友能有幸认识是一种缘分。那么,八个朋友能成为死党,那可就是天大的奇迹了。
我总觉得友情是经过反复的碰撞才得到的。我们八个人有时也会吵架,吵得天翻地覆,吵得不可开交,但最终都以和好而告终。
昨晚睡梦中,又梦见了我们八个人:一轮火红的太阳在我们头顶上照着,我们欢快的玩耍。玩累时,向蓝天大喊一声:“蓝蓝的天啊,我们向你保证,永远都不分离”
中午吃饭时,虽说小学的饭菜没有现在中学的饭菜好吃,但是我们八个人还是挤在两三张小课桌上,有说有笑。
校园里的紫罗兰,好像是特意为我们开的,那么香,那么漂亮。花丛中的蒲公英也被我们慢慢吹走,它寄托了我们的童真,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梦想,每当这时我们都手拉着手,看着远方,大声喊:“永远不分离。”
我真的太怀念以前了。被我们吹走的蒲公英,总有一天会分开,会飘向各自的方向,而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总有一天会分离。
我的想法是对的,到六年级的时候,老天爷总想开玩笑一样,最终还是把我们分开,尽管我们有多么的舍不得,尽管我们多想哭,尽管我们许了多少遍愿。
我们就是被老天爷捉弄的小孩, 但老天爷还是懂我们的,因为他也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留下了眼泪。
八个人,如八个公主的奇迹,演绎着彼此友谊的真情。
现在,上了初中,也许我应该把这些美好的回忆藏在我心底最深处,毕竟这就是事实,总是要接受的。庆幸的是,我又有了两个好姐妹,有了她们的陪伴,,我不会在孤独。我有了这么多的朋友,我将更加努力,我的人生路将走的更加坚定。
细细品尝友情吧,你会发现它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