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擦了擦额上的冷汗,用“龟速”转过身……
“切!原来是你们啊!吓死我了!你们干嘛,装贞子啊?”我不满地对面前的俩人吼道,手不停安抚着心脏,不知道谁戴了个吓人的面具站在我面前。
洛落和华嫣雪拿下面具,我看清楚了,是一个骷髅头:“谁知道你大白天的做贼心虚,吓成这样!今天怎么没让妈妈来送啊?”
我抢过面具,撅着嘴说:“好不容易才摆脱他们呢,你们倒好,把我给吓坏了!可恶!”
“好了,我们快去学校吧!”洛落出来打圆场,拉着我们俩就冲向学校。
来到学校,进了校门后,我们来到西教学楼,踏上楼梯:“唉,希望书包不要太重啊,否则,光是爬个楼梯都要累死!”
嫣雪附和道:“唉!学校干嘛不装个电梯啊!让学生爬楼梯,锻炼体质啊?”
我点点头:“嗯,有可能呢,我以前怎么没想到呢?”
洛落“赏”了我一个“栗子”:“想象力真丰富!”
我们爬上三楼,找到了我们的新教室,象牙色的门框中镶着一个白色木质门,上面挂着一个牌子,就像门牌一样,周围有一圈花雕,是我们的“校花”勿忘我。
教室里已经来了许多人,桌子、椅子都很听话地摆得整整齐齐,上面一尘不染,一定是保洁员阿姨仔细打扫过了,真有些惭愧,打扫教室本来是我们学生该做的,但是一个暑假过去,竟要麻烦保洁员阿姨了。
我按暑假前考试学号,坐到了那张25号小桌。
过了一会,我看见了我的死党米莳和花颜,我们可是五一,哦不,六一的一个强大死党团:“Angel Girl”呢!
米莳和花颜拉了两把椅子,坐到我旁边,和我一起聊天。
一个暑假没见,有好多话想说呢,但是听见她俩喋喋不休地讲着暑假都去游了哪些名胜、吃了哪些美食,我原来想说的话全咽了下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