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友情作文
从小到大,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是我却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友情。现在我渐渐长大了,开始慢慢明白友情的含义。
在记忆的长河中,二年级下学期发生过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当时我同桌是班里一个很调皮捣蛋的男生,因为我的个子不高,他就认为我很弱,老是欺负我,一天他趁我不注意用笔在我新买的衣服上画了好几道,好难看,当时我都气哭了,他在一边却幸灾乐祸地笑,还假惺惺地问怎么回事,这时我的好朋友们李嫣然、周安木和史文涛来了,他们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就开始批评这个男生,一开始还不服气的他见大家都帮我,只好乖乖地向我道歉,表示再也不敢欺负我了。这就是友情的力量。
还有一次,刚放学,我突然肚子痛,就飞奔到厕所,这时我想起我的餐费还没交哪?怎么办?餐桌老师都催我两次了,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候,好朋友郝佳宁来了,见我急的团团转的样子,忙我问原因,我告诉她以后,她二话没说,一溜烟就跑走了,一会儿,她气喘吁吁地回来告诉我,餐费她替我交上了,我当时可感动了。我感觉有朋友真是太好了。
这样的事还很多很多,通过这些,我知道了什么是友情。我感觉友情就像一股清泉,清新而凉爽的感觉永远在我的心里流淌着;友情还像一朵洁白的云彩,温暖的感觉永远在我心头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