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友情作文
“最能施惠于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钱或一切物质上的接济,而是那些亲切的态度,欢悦的谈话,同情的流露,纯真的赞美”,这句话是富兰克林说的。这句话也说明了朋友之间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物质上的给予。
当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最想看到的是朋友第一个来我们身边,一起解决难题,克服一切困难,这样的朋友才是最真诚的。 小时候,我喜欢和张青玩耍,当时的性格是比较开朗的,我们俩个很能在一起玩,总是玩得很开心。记得有一次,我们和一些男孩子出去玩,当时很单纯,没有别的想法,只要开心就好,我们去了一个地方,在那里做滑梯,从上面滑下去,然后又爬上来,那是一个大土坑,我们把里面的土弄平,不断的滑,滑梯就做成了,我们玩到中午了,正准备在那里做饭,现在想起来觉得真可笑,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我们还是回到了张青家,大家把钱凑起来,买了几包方便面,不一会,面好了,男生们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和张青拿着叉子,连面都没有见到,就没有了,只好饿着肚子了。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当时流露出的纯真的笑脸,是我童年最美的一幅画面。 但后来因为年龄的增长,我的性格也悄悄的发生了变化,变的文静了,而张青还是以前那样开朗,由于性格的不同,我们俩感情也渐渐地疏远了,她有了她现在的好朋友,我也有了我现在的好朋友―牛秀敏。 牛秀敏是我们班最好的学生,她很文静,不爱跑跳,吵闹,和我正好容易相处,我们成了朋友。 朋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是我们疲惫时可以依赖的;是我们搏击海浪时的一叶扁舟;是我们登高时的一架云梯;是我们生病时的一声问候。。。。。。
在这里,我要跟我最真诚的朋友说:“我们的友情如大海,拥有天下最真诚的友谊,在茫茫人海中拥有无尽的广阔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