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友情作文
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有着很多种:“情”:友情、爱情、亲情。。。。。。但在我们这帮玩乐的“兄弟”眼里,没有啥比友情更重要。
天气,万里无云,一碧如洗。看样子是个出去游玩的好日子。我和几个要好的小哥们事先约好去登紫金山。此时才5点多。住宅大院里似乎还没有什么人,清静得很。但我们已经向着所要征服的紫金山出发了。
我们骑着心爱的山地自行车,哼着带有快节奏的“神曲”。乘着早上街上没车没人,便把车速放快了许多。没过二十分钟,便到了目的地。
一到那儿,小胖子张大就急着要上厕所,没办法,去吧!我们在原地等着他,不时开上几句他的玩笑。嘻嘻……
不知不觉中,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还不见他来。我们都着急了,便去找他。我们在厕所门口的长椅上发现了他的踪迹:张大卷着身体,猫着腰,手死死的捂住脚踝,脸上流露出痛苦的表情。我一个健步冲上前去,询问前因后果。原来,厕所刚刚清洁过,地面还有积水,他又没放在心上,一个失策,滑了一脚,正好磕在拖把池上,割破了脚踝。
“你们快去爬山吧!时间不早了!我就。。。。。。。”“不行!你一定要去!走,我们背你上去。”“不用。。。。。。”我们没听他说完,便把他拉了起来,向山中走去。
我们手拉着手,一起拉着他。“不好,前面有个小坡!”刘一叫道。“没关系!3、2、1、走!”我们应使用蛮力将他抬了过去。。。。。。。
终于,我们到了山顶。此时已经中午了。我们找了一块草地,欢乐的玩了起来。。。。。。。。
其实,友情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