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写下这个题目时,我仿佛有几千句几万句话想对爸爸妈妈说。我回想起了以前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记得小时候妈妈工作特别忙,接送我上幼儿园这个“重大任务”就落到了爸爸的肩上。每天早上爸爸帮我梳头、穿衣、背书包。在拉着我的手一步步有说有笑地走向幼儿园。到幼儿园门口,他帮我整整衣服,再拍拍我的头,嘱咐我几句。然后就在门口看着我那胖胖的、一摇一晃的身影消失在众多的小朋友中。 很快,一天过去了,该放学了。爸爸总是早早地等在门口,带着我玩完了所有的玩具。再次拉着我的手,顶着灿烂的夕阳,唱着我新学的儿歌一步一步走回家。 我小时候体质不太好,总是生病,这一点让我的爸爸妈妈伤透了脑筋。
每一次我生病,准要到附近的诊所去打上一针。时间久了,我就成了哪里的常客。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起了高烧,直嚷着冷。爸爸妈妈恨慌张,立即起床穿衣抱起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敲开了值班医生的门。 看着我挂上了吊瓶,体温一点点下降,小脸又恢复了往日的颜色,沉沉地睡去时,他们紧绷着的心总算松了下来。 这样的事,不用说,在我成长这几十年里,肯定是数不胜数。但他们永远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它,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爸爸妈妈,今天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