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一直以来,我都有话想对你们说,只是每次我都说不出口,可是,今天,爸爸妈妈,我一定要跟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生活。
记得一次我考试考坏了,站在家门口不敢进去,后来当我告诉你们我的分数时,你们并没有像我想像那样骂我,妈妈在沉默片刻后反过来安慰我说:"千万别灰心,一次的失败并不会永远失败,忘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啊!以后好好努力就好!"然后您好好把我错的题目给我讲清楚,耐心的讲解。爸爸您识字不多但您也是在问我"考试为什么不认真,考完为什么不会检查?"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我的心真的真的好难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在美国,有一个作家巴德·舒尔伯格感觉他非常幸运,他有个慈祥的母亲,一个严厉的父亲。而我呢?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幸运啊!爸爸妈妈,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来自母亲的力量,这种爱的力量是灵感和创作的源泉。但仅仅有这个是不全面的,它可能会把人引入歧途。所以还需要警告的力量来平衡,需要有人时常提醒你:"小心。注意。总结。提高。"你们给予我的不正是这种无言的爱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以后的我,一定不会在调皮了,因为我看到你们头上的皱纹开始出现了,这些,都是为了我才会这样的。所以,以后我一定要努力的学习,将来回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