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亲爱的爸爸妈妈,非常感谢你们用无私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
爸爸妈妈,我首先要对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用勤劳与智慧为我创造了富裕美好的生活,让我衣食无忧,并让我在条件优越的学校接受教育。当我看到你们头上的丝丝白发,我真的好心酸,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我还要对你们说:“儿子长大了,请你们放开我的手吧!”记得小时候,妈妈就不断提醒我:“你是一个小小男子汉,一定要坚强勇敢。”爸爸也一再告诫我:“男儿当自强。”可是,从小到大,你们总是把我视为“掌上明珠”,把我当作“温室里的鲜花”来培养。如今,我已十一岁了,可你们还总是对我说:“你还小,让爸爸妈妈帮你吧。”每当我想为你们做一顿饭,你们总不让我动手,怕我被刀伤被火烫;每当我想帮你们洗衣拖地,你们总是摇头;每当我想独自一人上街购物,你们总是坚决阻拦;你们总是不厌其烦地帮我检查作业,整理书包……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由于平时缺少锻炼,现在我是我们班生活自理能力最差的男生,这让我感到十分羞愧!所以,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开我的手吧!让我在暴风雨中炼就一双强硬的翅膀,总有一天,我要像鹰一样展翅飞翔!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一直庆幸自己能沐浴着你们爱的阳光成长。今天,我要大声对你们说:“请你们放心,儿子一定好好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好好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