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节作文
春节 这个富有中华名族气息的节日,就在爆竹声声中拉开了帷幕。。。。。。2012年的春节,确实让我兴奋、让我激动、让我难忘!
龙年春节的到来,让我兴奋了好几天:我和妈妈都属兔,今年的春节,我们要好好庆祝一番!临放假的前一天,爸爸就答应我准备今年给我一个“惊喜”——送给我一只宠物兔!最让我激动的时刻是大年三十的时候,我感到自己所居住的小区,家家都变得十分的忙碌了。只见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门前贴着春联,阳台挂着红灯,温馨幸福。平日里,难得相聚在一起的一家人,在这春节相聚,当一大家子人围坐在餐桌旁时,这种幸福就在不言中慢慢地酝酿着,一年不见的亲人总会有说不完的嘘寒问暖。亲戚们聚在一起吃团圆饭,举杯敬酒祝福!尤其是在1月23日的时候,爸爸拿出一叠报纸,并神秘地对我说:“你心目中的英雄终于出现了!”我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爸爸给我布置了个“非完成不可”的任务,让我填写“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选票!一开始,我还不大情愿,可是当我看到备选的人物有和我同龄的睢宁女孩李笑笑和大哥哥邵帅的事迹,让我潸然泪下和难以忘怀!
今年的春节着实让我无比充实,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无比幸福!更让我激动不已的是得到了我心爱的兔年礼物——宠物兔。最最让我难以忘怀和学习的楷模是李笑笑和邵帅!我一定以实际行动像他们俩学习,对自己的学习充满新的期待,抱着新希望和新理想准备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