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400字作文
亲爱的伊拉克少年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少先队员。我从互连网和电视上了解到你们正被美英两国侵略。战争的硝烟使你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电视里你们国家战争暴发。头缠绷带的孩子们睁着恐惧的眼睛,号哭的亲人,泪光盈盈的脸庞上诉说着痛楚与愤恨。。。。。不少人牺牲在了冰冷的战场上,无辜的孩子们有的被炸死,有的被塌死。。。。许多父母都昼夜哭诉着。
战争改变了你们的生活,使你们流离失所,经受着失去亲人、失去家园的痛苦。但是,战争总也结束不了,这更使你们伤心。
这一切使我急迫地想问布什总统和布莱尔首相。战争,究竟给你们带来了什么?为什么总会有流血的惨痛?为什么总会有无辜者的流血与牺牲?你们知道吗?战争,摧残的不仅仅是人们的肢体!心灵同受伤的肉体相比,心里流淌的悲伤是无法医治和忘却的。也许你们没有尝试过失去家人的滋味,所以才会这么残忍的吧!我想,有可能这也是你们想说的话。
今天,我代表全世界深苦受难的孩子们向整个国际社会呼吁:让人类忘记战争,永久地记住和平吧!
祝你们
永远和平!远离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