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400字
你好!
远方的朋友,你最近身体怎么样?要考试了,你复习得整么样?远方的朋友,我前几天看到一件有趣的事,你想看吗?
我一个同学的弟弟在房间里玩,玩着玩着玩具掉到了镜子前面。他刚要把玩具捡起来,却发现他前面有一个长得一摸一样的“人”,他不摸还好,一摸吓一跳,那“人”竟然是平平的,而且也想摸我。他赶紧退后几步,那“人”也退后几步。他说:“好啊,你敢学我,看我怎么收拾你。”他抬起手,那“人”也抬起手,他一打,那“人”也打。他说:“哎呦,好疼啊。”他被吓到了,我想:又平又会动,还会学我,还能打人,那“人”一定是个怪物。他赶紧跑到厨房,一把拉住我和他哥哥的手说:“哥哥,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可怕的怪物,他还打我。”我的同学说:“弟弟,带我去看看那什么东西。”我把妈妈带到镜子前面,我一看,又开始害怕了。妈妈看到后,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对我说:“小傻瓜,这个东西叫镜子……”经过我同学的讲解他才明白,这个东西叫镜子,它可以把人的样子印到它身上。
远方的朋友,看完这件事,你是不是感觉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