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400字作文
亲爱的小朋友:
您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将一颗真诚的心,渴望友情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牛瑞瑞,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不胖不瘦,中等个,乌黑的头发衬上一双小眼睛,显得格外的小气。其实我并不小气,同学们向我借什么,我都不假思索的答应。我还有一双翘嘴唇,一张开就露出两颗大牙,显得非常搞笑。
我的家乡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生产着许许多多的农作物,我给你说几样你肯定知道。如:芝麻、黄豆、红薯、高粱、这都是我们这里的土特产。还有芝麻油也是文明天下。
我真希望你收到信能来到我的家乡玩。我们这儿自然风光比那些旅游胜地还要美,如果你来到这儿,见到了我家乡的河堤子,你保准会赞口不绝。那儿像草原一样,河堤边长着青青的草,还有许许多多的牛羊在草地上吃草。这边是弯弯的河,河堤上有几片桃林,如果你春天来我们这儿。你将会看到桃花是那样美丽,那样争奇斗艳,老有这些还不算,我们家乡的人也特别好客,如果到俺村的某一户人家,你都会尝到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比如:捞面、油条、麻花子、炖的三黄鸡……。还有主人们对你说的贴心话,都会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住在石湖村委牛庄,我现在在石湖学校上学,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家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和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