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400字作文
远方的朋友:
最近你还好吗?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以前和你写过信,李家中心小学的学生——付小霞。
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虽然我平时学习成绩很好,每次能考八九十分。可是一到了期末考试,我就紧张得直冒汗,总是考不到理想的成绩,你可以帮我出出主意吗?如果你有好办法,下次回信时再告诉我。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但我的兴趣偏向语文。你的学习成绩怎么样?希望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学生。
我出生于1997年2月21日,正好是元宵节。我降临于一个温暖的家庭。我的家境并不那么富裕,属于中等家庭。我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在同一个地方干活。爸爸妈妈为了维持这个家庭,辛辛苦苦地干活。经常一个人呆在家里,有时小妹妹会来跟我玩。
我的家住在山脚下,那儿的空气十分清晰,我非常希望你到我这儿坐客。你一定会大饱眼福的,因为我这儿风景十分好。我这儿有一座山,山上有许许多多的怪石和漫山遍野的绿树、青草、小花,你一定会喜欢的。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