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友情400字作文
朋友,想起这个词,我就想起我曾今因为生气,失去的朋友,今天想起来,我无法把心中痛苦抹去,即使是挽回今天早已过时。
一个劳动日,我们在土地上捡石头,我和朋友说说笑笑,在大操场上又打又闹,老师也提醒我们要劳动,我在一个泥坑旁捡,没有意识到,后方的朋友开玩笑的推了我一把。站稳的我怒气冲冲的回头,朝她的背后抡了一拳,这一拳足以发泄我的怒气,可过了一会,我发现有些过分,我太用力了,把朋友打哭了,一切并非我想的那样,她从此再也没有原谅我,我想道歉,话到嘴边又吞下。 如今,我不敢面对我曾今做过的一切,后悔我曾今为何如此冲动,我再也没有和她说过话。 如果让我去解释友情这个词,告诉你什么叫友情,没有虚伪,没有骗局,没有冲动。
周末,登上后山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回头一看,她正在草地上看书,没有发现我的存在,我也没有再看她,转过身后,我把MP3的音量调小,因为那样可以听见微风中的鸟叫。
时间转眼过去,当我起身从她身边走过,他悄声叫道:
“燕翔。”
“恩?”我怔住。
“如果可以,再做朋友。”.........
我曾今失去过,有时想哭的时候,我就尽情的哭,想重新挽回我那,被风吹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