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友情400字作文
记得那也是夏天的下午,她搬走了!是她跑过来哭着对我说的,她说:“我们要搬走了,我舍不得你……”她抽泣着尽量不哭出来说的,因为她怕我伤心……
她是我小时的玩伴我的知心朋友,从小我们就和亲姐妹一样,饭一起吃,玩一起玩,开心一块开心,哭泣一起哭泣……
她哭着说:“昨天就已经不见了!”“别哭,我们一起去找吧!”我安慰她说。我们把我们玩过的地方都翻遍了也找不到,“有一个地方咱们还没找。”“‘梦幻家园’!”“走!”我们急忙跑过去,果然“玮春”就在里边,她开心地笑了。
就这样我们开心地有玩过了三个春秋,这天,她哭着来找我,说:“我要搬走了,也许我们……”没等她说完我就哭了,她强忍着不哭,可是我们心里都很明白——我们离不开彼此!
太阳快下山了,她还是从我身边被硬生生地拉走了,她依依不舍地望着我不走,而我也一动不动地目送她,在她父母把她抱上车的那一刹那,我们号啕了起来,尽管不能再让她回来。事后我很后悔,为什么连她的照片也没留一张,后来,我在整理东西时翻出了一个本子,是她送我的,我轻抚着它,我们的故事又重现脑海,在我翻开它的同时,记忆的抽屉一下子又被打开了,当我翻开第二页时,里面竟有一张她的照片,我又哭了……
这份友情永远留在我记忆深处,仿佛就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