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作文
每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在城关乡远景村六社,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应为我的家乡很美。
我家乡的周围有一条小河,小河里的河水哼着欢快的小调,流向远方。微风轻轻的吹着,水面上浮起层层鱼磷似的波纹。太阳把柔和的光洒在河面上,给河水渡上了一层层银色。溪边有一排柳树。春天,柳树的树枝上开始长出了一张张嫩绿的小叶子,远远望去,这些叶子就像一颗颗小小的琥珀。
在家乡的田野里,一朵朵野花正打着花苞,一颗颗小小的花苞里,有着一朵朵鲜艳美丽的花。清晨,露水还没有蒸发,在花苞顶上滚来滚去。春天,小燕子停在树上,正准备造房子,有的好像在一边造一边说:“大家用力干啊!造好房子我们还要去迎接春姑娘呢!
我的家乡真是太美了!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