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那里绿树成荫,风景优美,是个好地方。
在它的四周青山围绕,山顶上的云雾像一团团棉花,轻飘飘的。在山顶上往对面的山看去,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点的绿色。黛青色的山峦就像一块美丽的翡翠。山林里树木苍翠,潺潺的流水在河里流淌着,小鸟在树林里唱着欢乐的乐曲,那里真是鸟的天堂。
进入我们的家乡要经过一条小河,河上有一座桥,叫做炭步大桥。河水清澈见底,太阳发出七彩的光芒,柳树挺立在河边,随风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鸭子在河里嬉戏,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大圆盘,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中间冒出来,一阵风吹过,一朵朵荷花就像一个个荷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河的对岸有一片碧绿的草地。这里的每一棵草都是农民伯伯种植出来的。农民伯伯种上美丽的小草,是因为他们希望这片草地能带给大家一片欢笑。
河对岸的这片草地上,野花到处都是,弥漫着花香的空气扑鼻而来。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如果蝴蝶飞到野花上,我有时还真的认不出那是野花还是蝴蝶呢!夜晚,萤火虫在草地上飞来飞去,像一盏盏小灯笼,真可爱!风一吹来,树就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真有点儿让我毛骨悚然。下午放学后,我们就来到草地上玩。有的踢足球,有的捉蝴蝶,还有的玩躲猫猫。总之,下午的草地就变成了我们的乐园。
我喜欢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风景优美,而且我的家乡的人还很善良。如果您有空来我的家乡做客,大家一定会热情地欢迎您的。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