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夏银川市,银川市有许多美丽的景点。
黄沙古渡在银川市的郊区,在那里有许多许多好玩的东西,比如沙漠越野车,它开起来非常快,尤其是上坡下坡。它上坡时发出“隆隆”的声音,到了坡顶时,它就减下速来,然后就飞奔下去,感觉就像从沙子上滑下去一样快,非常好玩。
沙滩上还有一个三层高的木头房,我们上到三层一看,把黄沙古渡全都看见了。黄沙古渡的水清清的,沙子金黄金黄的,像金子一样亮。然后,我们坐了羊皮筏子,羊皮筏子非常轻,坐起来也非常平稳。贺兰山在宁夏和内蒙古的交界处。
贺兰山上有许多美丽的石头。站在贺兰山的山峰上一看,上山的路就像一条长长的蛇,路的两边有许多茂盛的大树。银川真美啊!我真爱自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