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山清水秀。我最喜欢家乡的山和水了。我们每天看着花开,到水边去游玩。到森林里捉迷藏,到草地上嬉戏,别提有多高兴了!
家乡人民喜欢养花,几乎家家院落里都有几株鲜花,依着时令顺序开放。有一天夜里我看见自家院子里的夜来香开了。不仅花看起来美丽,闻起来更香!心想如果把这里都种上花一定很美丽。
过了一个月我种的花都开了,心里非常高兴。花需要水来灌溉,我经常沿着山间的石头小路去为花挑溪水,那些花儿也像是在回报我似的,一朵朵竞相开放可把我给乐坏了。
山间的溪水真清啊,喝起来凉甜解渴,用这溪水煮的饭也特别的香。家乡的人们都用这溪水做饭。这条小溪就像是我们的母亲一样哺育着我们,养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家乡儿女。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