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家乡作文
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家乡,阳长沟底。蓝蓝的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那湛蓝的天空,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离开。洁白无瑕的玉山白,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它代表着生活在那里的人的心和他一样纯白无暇。每年秋天,人们都会大丰收,金黄的玉米闪亮耀眼,微风吹来,像一片片金黄的海洋随风起舞。土豆是那么大,随着农民伯伯们的锄头蹦着跳着跃出地面,还有豆子,南瓜、高粱等等也争着展现自己的风采。仿佛向人们高兴的祝贺:您们的辛苦没白费,你们丰收了﹗
清澈见底的小溪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小蝌蚪和一些说不出名的小动物,这些小动物是我们去打猪草时的好伙伴,每次我们都要和它们玩个尽兴,才恋恋不舍的和这些好伙伴分开。每到夕阳西下时,我就会去看夕阳的光照在天边的流云上,流云就变得万紫千红,十分艳丽。
你们看,我的家乡多美啊﹗人们又那么善良可亲、热情。欢迎你们来我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