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乡作文
国庆七天假的时候,我的南京老太太回来了。我和爸爸做了老太太的司机和小导游,带着老太太到我们的大丰港、麋鹿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游玩了一圈,我才发现我的家乡原来是多么美丽!
先来谈谈大丰东面的大丰港吧。大丰港可漂亮了!海水一望无际。那里还有大吊车,不停地往一个“巨大的沙漏”里装入沙土,而“大沙漏”又往开过来的一辆辆大卡车里装满沙土。这是不是很壮观呢?
而麋鹿自然保护区里呢?一头头活泼可爱的麋鹿,正在嬉戏着、玩耍着。来看看这两头小麋鹿,正在奔跑、嬉戏。而这只公麋鹿呢,眼睛向四处扫描,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湿地公园更是一派快乐的好景象。一个巨大的摩天轮,转到最高可以看见整个公园。而3D电影院又给公园增添了几份快乐的色彩。到了晚上,公园更是灯光闪烁,一片辉煌。各个游戏设施都开了彩灯,给这个公园加上了一件亮丽的晚礼服。
哦,差点儿忘了莎士比亚小镇。一进大门,仿佛就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好像身处在外国小镇,只是没有外国人而已,呵呵。
我爱大丰,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