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春天的800字作文
亲爱的春天:
你在白云间,用手托起蓝天,撒下一片光芒。花儿笑了,比赛似的纷纷挺正腰杆,连翘花朝天举着金黄的小喇叭,翠绿的叶子欢快地舞了起来,明亮的歌从它口中流淌出来。伴着微风,你在一块块土地上播下希望,小雨点带着风铃打马而过,帮你滋润万物。再也听不到易安居士的叹息,“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这位花瓣般易碎的女诗人悲春叹秋,年华在她手上变成情丝,使她“人比黄花瘦”。只有你的智慧能温暖那颗冰冷易碎的心。一次又一次悲凉后会是相逢,会是生机焕发。你在白云上写下至理,让阳光终日灿烂!
你在青山里,用臂膀挽起重重山脉,河水打着旋儿在你怀里静静流过。你让青松长出诗一般的嫩叶,尖尖的宝塔盛满了春雨的赠礼,使得文人骚客们大发诗兴,咏出千古佳句。你永远那么温和,恬静、淡远、不与世俗同流合污,你在山上刻下了真理,让青山显其俊秀!
你在海上,拥着满天星斗,潮水在你的抚摸下渐渐平静,飞腾的白沫也随之消逝。大海广袤的疆域,如同绿色的宝石镶嵌在地壳上,在你的双臂下,冰层销声匿迹。你让海以宽阔的胸怀容纳千江万水,奔腾着生生不息。林则徐见此奇境,不禁高声朗诵:“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你在海中留下了真理,让大海更加辽阔!
你在我们心里,撑着心灵的绿荫,洒下一世阴凉。秋天南飞的大雁带走了希望,你让我们等待天明,等待希望。你静静地让花开,让树发芽,让一切一切逐渐生机勃勃,你的宽容,你的智慧吹遍了整个心田。
其实,你一直在我灵魂深处,我信奉你,我追随你,你伴我成长。因为你在,一切不会枯萎,一切不会逝去,一切不会恶劣。
你在白云间俯视,你在青山里呼唤,你在大海中荡漾,你在我心田永驻……
请记住,一个人的心灵永远需要你啊,春天!
一位信奉你、追随你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