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春天的800字作文
清晨,阳光慵懒而柔和地散落进窗棂。我看到光秃秃的树枝在阳光的包围下好似有了星星绿意,看到鸟儿享受地伸展着双翅,似乎下一秒就会迎着日光翱翔天际。还可以看到河水静静流淌,在柔美的金光下闪耀,似是钻石反射出一切光芒唤醒世界。我知道,一定是春天踏着露珠款款而来。
寻春。
我踏上了寻找春天踪迹的路,往日常走的路,总是枯燥甚至丑陋。令人提不起精神,而今日周边的草地似乎被人泼上了绿墨,漫着簇簇新绿。我看到了春的萌发,春走过留下的浅浅印迹,我不禁疑惑,春天真的来到了?我不满足于此,春天的踪迹应该是万物复苏的景色。继续向前走,春意好似更浓,看街边刚刚绽放的花儿,在阳光下乖乖披上金色的外套,好像被人刻意镶嵌着价值不菲的钻。各种花,有的娇艳盛开;有的羞答答的不肯开放,还在默默的抚摸着自己娇嫩的肌肤;有的还在轻掩着花蕊。让人们的心情好像也如这花株的姿态一般,渐渐放晴……沐浴在阳光下的几只鸟儿,兴奋地跳来跳去,给这活跃的气氛更是加了一抹亮色。美丽的景色让人无不赞叹,春天,真的来了。
悟春。
经过这一番搜寻,我看到了春的踪迹,看到春日划过散落给人们的幸福,春天本就是能予以人希望的季节啊!她好像胜利的号角,宣告着人们将迎来快乐与美好;她好像黎明的日出,带给人们浅色的温暖与享受;她好像初春的花瓣,泛着娇嫩的清香。这就是春啊,这一切暗示着生命的迹象,春总能带给人无限惊喜。
感春。
春天是一年之始,她让人们从冬天的困倦中醒来,放松心情,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年。她让我们从过去的挫折困境和失望纷纷告别,获得真正的希望和动力,成功的曙光在前方向我们挥手。每个人都从中获得鼓励,背好行囊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进发。我们都带着感恩的心情,感恩春天,感恩春的踪迹,春走过的地方,万物都被唤醒,把整个世界都装扮地极其美丽,这都是春啊,所有人都欢迎你的到来,珍惜你的存在。
春的活泼明媚,好似处在最美年华的少女,张扬着无限魅力。不过,春姑娘如此羞涩,在人们睡梦中悄悄来到,将大地装饰一番,悄悄将人们的梦点缀,就像蝴蝶的翅膀撩过,奇妙却又抓不住,只留下了美好的踪迹,于景中,于心间。